這家店在沙鹿三角公園內,

每次經過時,

總會被香味所吸引.

下午剛好有點餓,

便買來試試.




店家除了賣炸物,

也有賣麵類與湯類.



可是,麵類與湯類大約在中午時間就會賣光了,

想要吃這兩類產品的人,

建議要早點去.

不過,因為我的目標是炸類,

所以,下午去也行~~



店家賣的炸物種類甚多,

我只點了蚵仔炸(30),肉炸(30)來嚐嚐~~

上圖是老闆正在炸蚵仔炸.

不過,油有點黑欸~~




老闆娘的兒子在袋子上面有標示口味,

這是肉炸(30)



本來覺得店家賣一個30元有點貴,

可是,打開袋子一看,

肉炸可是很大一塊,



側面也很厚.



因為是現炸起來,所以,這個肉炸非常地燙口,

一口咬下,發現老闆娘雖然抹的米漿很薄,

可是,卻很酥脆.



裏面的韭菜很新鮮又很嫩,

真是深得我心的韭菜.



裏面的肉有先醃過,

鹹度適中,不需另外加調味料.

多汁的韭菜,配上又香又紮實的肉塊,

是很好吃的肉炸.

一定要趁熱吃喔~~

不然,多汁的韭菜會將酥脆的外皮潤濕了,

就一點也不好吃了~~




敢吃辣的人,就可以攙店家給的辣椒包(上圖左方),



她們家的辣椒包不會過辣,

反而能更提升肉炸的美味.





蚵仔炸(30),

為了想量店家的炸粿有幾公分,

所以,我沒有立刻把蚵仔炸吃掉,

所以,外皮已經有部分已經變不脆了~~

殘念.

這個蚵仔炸一共有11公分.

又大又厚的外型依舊.



裏面的韭菜鮮嫩,

有好幾顆又大又肥的蚵仔.



店家的蚵仔很新鮮,

雖然我有點怕有腥味的蚵仔,

不過,店家用的食材很新鮮,

所以,沒有惱人的腥味.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吃肉炸啦~~




喜歡吃肉炸的人,

下次可以來這家試試~~

========================



花枝炸(30元)

今天又跑來吃店家的花枝炸,

皮一樣是很薄脆,



花枝很新鮮,口感很脆口,一點也沒有腥味,也會咬不動,

配上店家的嫩韭菜,味道很好吃.




==============

店名: [台中沙鹿] 王功古早味炸粿

地址: 台中縣沙鹿鎮中山路270號(三角公園,榕樹下)

電話: 0911-902-410

營業時間: 早上8點--晚上7點多.

停車: 機車,汽車均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