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在國際街上,

是某位網友介紹我去試試看,

今天本來想去吃風風亭拉麵的,

可是,今天禮拜一公休啦~~沒開,殘念.

經過這家店時,記起這家好吃的店,便停下來用餐.




店家主要賣麵食,飯食,湯品,其他.

麵食,飯食有分普通,大碗的差別,

麵食差10元,飯食差5元.

我在用餐時,聽到有人來店家外帶便當,

可見店家是多角化經營.

不過,我不曉得價錢怎麼算.



我看了好久,才決定我要吃炸醬麵(普通/35),餛飩湯(30)





炸醬麵(普通/35),

炸醬麵裏面有白麵,小白菜,炸醬.

店家的炸醬麵很香,單吃則是過鹹.

充分攪拌後,變成超香的炸醬麵.

吃了一口以後,害我想起陳媽以前都會煮好吃的炸醬麵給我吃.



店家的麵條較粗,

很能吸附濃厚的炸醬醬汁.

上圖右下角就是好吃的炸醬.

店家的炸醬的肉末不會太肥,

配上香Q的豆乾,一整個出色.



店家桌上有辣油,辣椒醬.

一開始我就對深黑的辣油很感興趣.

一近鼻,覺得有點油耗味,

可是,一攙入麵裡,卻變得又香又辣,

真是好吃.

(辣油細圖可見上上圖右上角處)




餛飩湯(30)

這個餛飩湯有小白菜,餛飩.

光看這個餛飩湯,就令人食指大動.

因為綠色的小白菜,飄著7顆白色餛飩,

白色的餛飩中包著是粉紅色的鮮肉.

顏色實在美麗啊~~

餛飩湯不會過鹹,湯很好喝.

雖有油蔥,不會太油.餛飩皮不會過爛,煮得剛剛好.

裏面的內餡是鮮肉,胡椒與油蔥的組合.

她們家的餛飩很鮮甜,令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配上店家桌上的辣油,就像吃紅油抄手一般.真是出色的餛飩湯.

目前在我心中是排前三名的餛飩湯.




這次用餐經驗覺得很滿意,

下次再來這家吃看看招牌的牛肉麵吧~~



===================

店名:  [台中東海] 林家牛肉麵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東海村國際街125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早上11點--晚上10點(隔週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