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是在中央路與八德一路交叉口 就是如果是從八德一路要往八德二路,面對7-11,的左手邊~~ 這是從中央路7-11的路邊往裡面拍,就可以看見店家了~~ 店家是一個小攤車,排隊的人非常地多. 不過,初次到訪,可不要呆呆地站著哦! 店家一共有三個阿姨,右邊的阿姨專門在包餡餅, 之前就是這位阿姨生病,所以,店家停賣了兩個月. 左邊的阿姨專門炸餡餅, 穿紅衣服的阿姨專門負責登記顧客要的產品與包袋~~ P.S. 因為常常會有大批的訂單,有時候需要稍等一下哦~~ 因為顧客非常地多,所以,店家就創了叫號取餐的方式~~ 首先,你要先跟店家的阿姨登記,就是上圖的右上角那一本簿子~~ 她會給你一個號碼,比如說30號. 接著,她會詢問妳要哪幾種口味. 比如說你想要2個牛肉餡餅,1個紅豆餡餅, 她就會在牛肉餡餅那一行,寫下2.也會在紅豆餡餅,寫下1~~ P.S. 記得要先結帳哦~~ 接著,你就可以在攤車旁邊等待, 等阿姨叫30號,你就可以領取你點的餐點囉~~ 店家一共有四種餡餅:牛肉餡餅(30元),豬肉餡餅(25元),高麗菜餡餅(25元),紅豆餡餅(15元) 店家有醬油膏與辣醬包. 若是要現吃的話,可以攙店家的青蒜醬油膏,聽說會比較好吃~~ 不過,我為了拍照,就沒有攙了~~ 一定要推一下的是,店家的辣醬,不僅能增添餡餅的風味, 連拿來攙一般的炒麵,食物,也很百搭~~ 每一種餡餅都有他自己獨特的包裝. 牛肉餡餅(30元) 店家的餡餅超大一個,讓我看得超驚訝的~~ 右下角的焦黑處會比較苦. 店家是用比較多油去炸,所以,有點半油炸了. 餡餅的外皮很酥脆,單吃也覺得蠻好吃的~~ 牛肉的部份佔了餡餅體積的一面, 其餘的部份則被鮮甜的高麗菜塞滿了~~ 牛肉的味道挺新鮮的,與高麗菜的一起合吃,感覺更多汁了~~ 若是有摻辣醬,那就更美味了~~ 豬肉餡餅(25元) 餡餅的正面 餡餅的高度~~ 豬肉餡餅與牛肉餡餅一樣,裡面包豬肉與高麗菜. 豬肉的份量,也都是佔了餡餅的一整面~~ 豬肉的味道有先醃過,味道很鮮美, 裡面也有滿滿的高麗菜,一口咬下,滿口肉香與菜鮮,讓我ㄧ吃就很愛~~ 一樣是建議要摻辣醬,才會更美味哦~~ 高麗菜餡餅(25元) 外皮一樣炸得很酥脆. 不過,裡面就只有高麗菜而已~~ 餅皮的外皮吃起來酥酥的,裡面的皮則比較有嚼勁, 除非你超愛吃菜,不然比較建議點牛肉餡餅與豬肉餡餅, 因為那兩款餡餅比較有肉香,吃起來比較不無聊~~ 紅豆餡餅(15元) 店家的紅豆沙很綿密,入口即化,卻又不死甜, 與酥脆的外皮一起入口,味道挺好吃的~~ 愛吃甜點的人,可以點這個口味試試~~ 店家的餡餅都挺好吃的,難怪人們雖然要久等,也都甘之如飴啊~~ p.s. 店家的兒子是在新竹南雅街大潤發對面的黃昏市場擺攤 新竹的朋友,就不用跑到頭份買餡餅囉! 店家的名片 ====================== 102.11.3 更新 店家的餡餅,自11/1號起漲價5元囉! 所以,就是牛肉餡餅(35元),豬肉餡餅(30元),高麗菜餡餅(30元),紅豆餡餅(20元) ============================= 2017.7.17 更新  店家搬到7-11(後庄店)後方的鐵皮屋內 門口有一個招牌,雖然小,有點不起眼. 不過,若是仔細找,還是找得到的. 餡餅價格又調漲五元. 新價格如下:  牛肉高麗菜餡餅(40元),豬肉高麗菜餡餅(35元),高麗菜餡餅(35元),紅豆餡餅(20元) =============================== 店名: [苗栗頭份] 曾記餡餅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603號(中央路與八德一路交叉口) 電話: 0919-825562 營業時間: 14:00--19:00(星期日公休) 停車: 機車,汽車皆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娘未笑 的頭像
酒娘未笑

酒娘未笑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37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