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家乾麵是新竹的名店,有很多家媒體採訪過~~

目前在苗栗玉清宮這邊,也有曾家乾麵的分店~~

因為下午剛好經過這邊,就跑來這邊用餐~~



店家的桌椅是實心的木頭桌椅,坐起來很安心~~



店家的桌面有鐵筷,辣椒醬,衛生紙~~



店家的辣椒醬聞起來還蠻香的,

顏色比較深些~~



店家的價目表,有麵類,湯類,小菜類~~

店家也有賣甜麵醬,辣椒醬等醬汁~~

.

左邊是乾麵(30元),右邊是餛飩湯(30元)



店家的乾麵上面淋有甜麵醬,

店家的麵條是細的圓滾滾麵條,長得好可愛~~



我有把甜麵醬與麵條拌勻後再食用~~

甜麵醬蠻香的,味道偏甜,也夠鹹, 是鹹中帶甜的乾麵~~

我後來有加入一些辣椒醬,味道就變得好吃許多~~

但是,因為甜麵醬本身的味道就夠鹹了,再添加辣椒醬下去,味道就過鹹了~~

店家的乾麵口味很特別,是一般店家吃不到的味道~~

但是,我沒有很愛店家的乾麵~~.





餛飩湯(30元)



裡面有8顆餛飩.



每一顆餛飩是比較小巧的模樣.



裡面包的是油蔥豬肉餡,

味道是蠻香的,油蔥味不會過重,單吃餛飩還不錯~~



店家一端上桌時,我看到滿滿的油蔥,有點傻眼~~

餛飩湯的味道很香,可是,我不愛喝到滿滿的油蔥~~

所以,我就不愛這碗餛飩湯了~~



店家的味道跟我在新竹吃到的差不多,

我一樣比較愛店家的辣椒醬,

不過,我沒有很愛店家的調味,算是吃過就好的店家囉~~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苗栗苗栗] 曾家乾麵(苗栗分店)

住址: 苗栗市玉清里玉清街9號

電話: 0237-373178

營業時間: 早上10:00--晚上10: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