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久仰肉蛋土司的大名,今天就特地繞過來用餐.

到了店家時,時間大概是10點多,本來想要直接上門試試.

可是我看到人潮已經排出店門口了,就跑到他處晃晃.



後來回程時,時間已經12點多了,雖然店內還是高朋滿座,但是人潮稍減,

因此,就決定上門試試~~

店家的招牌上有個娃娃,也有標示始自1983年.



若是要外帶者,記得從大木箱中取出菜單畫記即可.

對了,因為店家旁邊很容易被拖吊,交通工具記得要好好停放~~



若是你要內用,則取用桌面上的黃色菜單.

豆漿的味道算是中等~~



左邊是外帶的藍色菜單,右邊是內用的黃色菜單.



店家有土司,冷飲,熱飲

可單點沙拉~~



店家也有賣中式早點~~

不過,因為我太晚去用餐了,中式早餐已經不供應了~~



招牌肉蛋土司(35元)

我拿到的產品是熱的,但是,熱騰騰的肉蛋土司卻用塑膠袋包著,讓我覺得很奇怪,

既然是內用,其實,可以直接放在盤子上面就好了~~



土司是白色的吐司,咬起來還蠻軟的.

土司邊有被切掉~~



裡面包的是荷包蛋,里肌肉,美乃滋.



里肌肉沒有很厚,有先醃過,單吃起來太鹹了些~~

荷包蛋倒是煎得很嫩,我ㄧ吃就很喜愛~~

下層抹上美乃滋與灑上黑胡椒~~

這一款肉蛋土司整體搭配起來的口味還不錯,

但是,這樣要賣35元,c/p值較低~~

我沒有超愛這一款肉蛋土司,算是吃過就好的商品~~




店家的沙拉土司比肉蛋土司優.




招牌沙拉土司(35元)

土司邊一樣被切掉囉~~



裡面有白煮蛋,馬鈴薯,紅蘿蔔,美乃滋,火腿.



店家給的沙拉內餡蠻多的~~

這一款沙拉的味道很香濃,味道不會過甜,

搭配軟軟的吐司ㄧ起入口,整體味道實在是很搭~~




唯一的缺點是,沙拉裡面的蛋白略硬,有點破壞絕佳的印象~~



店家的沙拉土司比肉蛋土司優多了,

下次若是回訪,應該只會點沙拉土司了吧~~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西區] 肉蛋土司(推沙拉吐司)

地址: 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電話:04-2327-1066, 0932-639-483

營業時間: 4:30--12:00(周一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