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地區少說也有10家雞排,

可是我都一直找不到喜歡吃的雞排,

除了去年曾經短暫出現的波特曼雞排之外

可惜,它已經倒店了.

只好另覓良店.





源自於台北市四平街的 "2派克雞排",連鎖店已經開很多家了.

這家2派克是前幾個月才在東別新開的店,

不過,在很上東別,通常就不會是我覓食的地方.

這天騎車路過,就來買個雞排吧.





你必須先到櫃檯前點餐,

若是你要內用,直接走進店內.坐下來再點餐即可.

點完餐後,店員會給你一張單子.


上面有編號,請依序號領餐.





2派克的一塊雞排是45元,算是東海的稍貴價錢.

凡是點"雞肉系列",就可以搭配價,購買一杯飲料.

所以,我就點一塊雞排(45)+黃金烏龍(10)=55元 

飲料可以選冰量,甜度,這點不錯. 



網路上,店家有放更詳細的價目表.







因為雞排是現炸的,所以,大家都需要耐心等待.

而且,為了保留酥脆口感,所以不提供剪雞排的服務.




袋子上面印有店家標誌.


店家號稱他們家的雞排統一格式:重6兩、厚1公分、長15公分.

我量了一下,大概將近20公分.




店家標榜的脆皮,果然很脆.


一咬下去,不僅有酥脆的口感,而且有調味過的香味.

在肉的部份,2派克的雞排肉很厚.


也十分有肉汁.


尤其是在有調味的部份,更為好吃.

酥脆的外皮,多汁的雞肉,讓人很快就能吃完一塊.

2派克的雞排,目前在我的心中排名,算是第一名哩~~



在飲料的部份,我覺得能用10元(加購價),能買到這樣好的茶質.

可算是非常划算~~

以後我若是想要吃雞排,應該還是會去買2派克吧~~~



食用叮嚀:雞排要越早食用,越能吃到多汁的口感.

若是時間允許,建議內用.因為一旦拿到雞排,即能入口,那時的雞排是最好吃的.


因為店內的環境很好,不僅有好坐的沙發,而且還有大螢幕可以看MTV.

最重要的是,即使店內一邊是座椅,一邊是廚房,

坐在店內,卻無煩人的油炸味.

這一點讓我覺得很佩服,應該是店家的抽煙設備極佳吧~~





===================================

店家: [台中東海]派克2脆皮雞排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76號

電話: (04) 2652-6212(外送專線)

營業時間: 禮拜一--五 早上11:00--晚上11:00

禮拜六 早上12:00--晚上11:00

禮拜日 早上12:00--晚上10:30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官方網站: http://www.two-peck.com.tw/(東海店 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