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無名水煎包是在苑裡火車前面的第二個十字路口

店家是沒有價目表的,所有的價錢要問一下店員!



我到店家時,水煎包已經賣光了!



幸好,我稍等一下,熱騰騰的水煎包就立即出爐囉!



水煎包(3顆20元)

店員問我要不要加辣,我說好.

店員就幫我把醬料擠進水煎包內,



水煎包的脆脆的,一定要趁熱吃哦!



水煎包皮薄薄的,吃起來很有麵粉香.

裡面的高麗菜香脆爽口,單吃就很美味.



可惜醬料稍鹹,略略影響到高麗菜的美味了~~



蛋餅(15元)



蛋餅皮有嚼勁,蛋香味十足,是古早味的蛋餅.



可惜,裡面的醬料也是略鹹了些,

不然,整體味道,我還挺喜歡的~~



 豆漿與米漿沒有很濃稠,味道比較甜些,不愛~~


我很喜歡店家的水煎包與蛋餅,

下次若是回購,會請店家不要幫我攙醬料,以免太鹹了些!

===========================

店名: [苗栗苑裡] 無名水煎包

地址: 苗栗縣苑裡鎮為公路上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早上6點--中午11點多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




沿著火車站前的為公路一路前進,就會瞧見"巧味包子"囉!



店家曾經接過三立電視台的台灣尚青,自由時報的報導.



店家以賣包子類為主,

店家也準備了很多饅頭夾蔥蛋,



店家也有飲料與蛋餅.



肉包(15元?)



店家的肉包皮吃起來鬆軟,



肉包上面的皮較厚,底部的皮很薄.單吃有淡淡的甜味.



肉包皮的內側都吸飽肉餡的精華,單吃也很美味!



內餡是攙醬油的青蔥豬肉餡,味道挺新鮮的,好吃~~



蛋餅(15元?)



店家的蛋餅皮比較軟些,蔥攙得很多,蔥味十足,

加上煎得香香的蛋皮一起入口,是個口感濕潤的蛋餅.

巧味包子店與無名水煎包的蛋餅算是各有千秋,都很好吃!

因為巧味包子店的蛋餅很好吃,讓我想起店家準備很多饅頭夾蛋,

一定也很美味,下次再去買來嚐嚐!





這兩家的早餐都蠻好吃,大家可以買來試試.



延伸閱讀: 2012/6/6 食尚玩家 來去住一晚-苗栗苑裡-口耳相傳好滋味,錯過ㄧ定會後悔 /子余,梨子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4415285


推薦蔥燒包,三角芋頭包,五穀饅頭

===========

店名: [苗栗苑裡] 佳味包子店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為公路55號

營業時間:6:00~19:00

電話:037-852608   037-866828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