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金紙店賣煎包?

仔細看上圖的左下方,是不是有人在活動?



賓果!因為這家店是在金紙店前面擺攤.

直接認店家淡紫色的遮陽布亦可.




這家店早上5點半就開始賣了.



店家只賣水煎包(8元),豆漿(5元)兩種產品.

賣完就收攤.



這就是熱賣的水煎包.

聽鄉民說店家還有賣紅豆餅,沒買到,殘念.




我今天快11點半去買,就只剩下幾顆.



(平常在煎煎包的大鍋子)

把產品全賣完我之後,老闆就開始收攤了.

所以,我壓根沒拍到煎包在鍋裡翻滾的模樣.






因我買的數量較多,所以店家送我兩包醬料.



正反面都是用油煎過,略硬的皮.



仔細一看,水煎包的上方皮比較薄,下方皮比較厚.



皮有麵粉香,很耐嚼.






內餡有高麗菜,紅羅蔔,冬粉,豆輪.

多種材料的內餡,讓口中充滿各種風味.

雖然內餡略乾,需要配個飲料較好入口.



然而,配上店家給的醬料,就很剛好.

店家的醬料有點辣,配上煎包,非常不錯吃.



=======================

今天(10/18)一大早跑去買水煎包.



居然有出現排隊人潮.

大家很自動排成一列.

應該是太愛這個水煎包所致.






旁邊有兩位店員在包水煎包.



2個男生負責煎水煎包.

1個男生負責包生煎包給客人.



生煎包(8元)

剛煎好的煎包真是超燙,超好吃的.



不僅皮很脆,內餡更是新鮮好吃.



豆漿(5)

他們家豆漿微甜,也不是算很濃.

(迷之音:也才5塊,你是在要求啥?)

我沒有很愛.




若想吃這家的好吃生煎包,就得要早起.

才能吃到好吃的生煎包哩.

============================

102/5/5 更新



店家已經搬到原店面右邊兩間的店面,希望大家都找得到店家囉~~

=======================

店家: [台中沙鹿]素食水煎包

地址: 台中縣沙鹿鎮大同街,鎮南路交叉口(金成發金香鋪前)(綠色圈圈處)

地址: 台中縣沙鹿鎮大同街31-3號(光田醫院後方,金成發金香鋪前)



電話: 04-26357994

營業時間: 早上5:30--中午12點(賣完為止)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