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的蘿蔔糕煎蛋香酥又軟嫩,是很好吃的蘿蔔糕.





















我行我素的前身是如意素食堡,
























後來第二代接手後,就改成我行我素























店家有內用區,






















小巧卻蠻溫馨的





















門口就有菜單,

可以自行劃記菜單,再跟老闆娘點餐


























店家的價目表



























店家的價目表


























店家的價目表






















鐵板麵加蛋(45元)

荷包蛋煎得蠻香的






















鐵板麵有炒素肉,蔬菜,






















鐵板麵炒得蠻香的,



搭配蔬菜,素肉一起入口,是營養又好吃的鐵板麵






















鐵板麵加蛋(40元)






















蘿蔔糕還蠻軟的,裹上蛋液去煎,是很好吃的蘿蔔糕煎蛋





店家的鐵板麵加蛋,蘿蔔糕加蛋偷挺好吃的,

聽說店家的漢堡,煎餃也很不錯,改天再去試試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桃園龜山] 我行我素(前如意素食堡/蔬食營養早餐)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大同路150號

電話:03-329-5762

營業時間: 06:30~13:00(禮拜一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要停遠一點

官方臉書: 我素我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