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智路與港埠路的交接處,有一個小攤子,是由老婆婆親手製做的點心























店家是早上六點多就開賣了 ,很多過路司機,會停下來買當早餐吃

 




















所以,我也起個大早,希望可以買到店家的早餐

店家只賣 小籠湯包魷魚羹兩種餐點

店家的右手邊,走到大樹下,就是"強強滾麵食攤"與"席拉米餐廳"了!

 



























牆壁上只有標示小籠湯包40元

阿姨待人挺親切的 ,很認真地回答我的問題! 

p.s. 不過,我後來再訪時,40元的價錢已經拿掉了.

因為小籠包目前一籠是45元了

 




















店家是有內用區的呦! 

不趕時間的人,可以直接內用!

 




















魷魚羹(30元?).

第一次買的時候是30元,不曉得有沒有隨魷魚羹漲價了? 

當天本來想要買兩種產品來試試的,

不過,阿姨說,她的小籠湯包賣光了,

幸好,店家的魷魚羹還沒有賣光,所以,我還買得到店家的魷魚羹哩!

羹湯沒有勾得過稠,喝起來很順口!























 雖然產品叫做魷魚羹,不過,裡面有好多料哦!

魷魚、肉羹香菇、竹筍、金針菇、紅蘿蔔、香菜、高麗菜、香菜等食材!

 




















 肉羹裡面有包肉,不僅是魚羹的口感很軟
























裡面的肉質也很鮮嫩哦!























 竹筍清脆鮮甜,鱿魚軟Q,有魷魚甜味


























撲空了幾次後,終於再見到阿姨了.























右邊的阿姨正在從右邊大盆子裡面,拿出小籠包放在蒸籠內.

只是,小籠包會在盆內鏘鏘作響,讓我很驚訝.























仔細一看,才發現小籠包是冷凍的,所以,會在盆內 鏘鏘作響.

應該是前一天包好後,拿去冰箱冷凍.

隔天早上再拿到攤子蒸熟即可.

難怪聽說有人的小籠湯包沒有全熟的窘境.























 老闆娘有給我兩種醬料,左邊是辣醬,右邊是醬油膏.

辣醬是老闆娘自製的,是味道甘醇好吃辣醬.























小籠湯包(45元)























一份有七顆湯包.























小籠湯包是手工包的,上面的皺褶包得很漂亮.

不過,因為店家的小籠湯包是以冷凍的狀態去蒸的,

所以,若是蒸的時間不夠久,是有可能會蒸不熟的!























内餡是青葱豬肉餡,略帶點湯汁,微鹹,沒有令人非常驚豔























我覺得很奇怪,因為這樣的小籠湯包怎麼會熱賣呢?























不過,當我摻了店家自製的豆腐乳辣椒醬後,讓我整個大改觀.
店家自製的豆腐乳辣椒醬甘甜小辣,會讓小籠包更加美味!

所以敢吃辣的人,一定要摻店家自製的辣醬來吃哦





店家雖然是一個小攤子,不過,製作餐點倒是挺用心的.

若你也想要吃這麼美味的早餐,可以起個大早,上門試試囉!

=======================

店名:  [台中梧棲] 小籠湯包/魷魚羹(不早起吃不到的早餐)

https://www.google.com.tw/maps/@24.257574,120.540196,3a,75y,19.5h,76.81t/data=!3m4!1e1!3m2!1spNtS9DyTTXE65IaXrGB29g!2e0!6m1!1e1


地址: 台中市梧棲區大智路一段1053號 附近(席拉米的附近)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06:30--08:30  (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