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棲小鎮在梧棲,沙鹿,大甲均有分店.

梧棲則是她們家的本店,

雖然梧棲離沙鹿蠻近的,

可是我很少去梧棲晃晃.

在沙鹿市區看到這家"梧棲小鎮",

便進去晃晃.




裏面很簡潔,

只擺設食品的部份,

所有的產品由梧棲那邊載過來,

這邊則是負責販賣.

 


牛軋糖(300g/160元)

一包裡面有25顆,



牛軋糖是用紙包裝起來,

並沒有封死.

牛奶味很香濃,

很容易就能咬下入口

味道不會太甜

杏仁果很脆,

杏仁果佔整顆糖果的比例算多,

雖然有一點點黏牙,

不過,算是我還蠻愛的牛軋糖.






養生鹹蛋糕(172元)

店家有賣三種鹹蛋糕,

分別是原味,養生,素食三種口味.

養生鹹蛋糕比其他兩種口味貴10元.

想了一下,

我買了養生鹹蛋糕.

店員便從冰箱裡面拿出來一盒鹹蛋糕出來,

所以,大家買回家,要記得冰冰箱.



裡面有8塊,

店家已經切好了,

只要拿起來吃就好了.



蛋糕上面有攙黑糖,枸杞

一口咬下,蛋糕十分鬆軟.

蛋糕雖然攙有黑糖,卻不會太甜.

而且還有枸杞子的口感很好吃

單吃也不會過乾.



內餡是油蔥,蝦米,肉末所組成.

裡面還攙一點點不太甜的美乃滋調味.

這個內餡很香,

讓我想到統一肉燥麵的香味.

實在是太好吃的鹹蛋糕.




我本來沒有很愛鹹蛋糕,

可是這家的養生鹹蛋糕實在好吃~~

喜歡吃鹹蛋糕的人,

下次可以買來試試.

===============



98/9/21更新

今天又跑來買鹹蛋糕,

明明才早上9點多,

就只賣到剩原味的鹹蛋糕了~~







原味鹹蛋糕(原價162元,特價145元)

店員說現在鹹蛋糕都打9折,

所以,只要145元.







一盒裡面有8小塊,

蛋糕上方灑些許油蔥.



這是一塊的份量.






海綿蛋糕體很鬆軟,



裡面包有肉末,油蔥酥,美乃滋.

雖然我不愛油蔥,

不過,原味的鹹蛋糕的油蔥味卻很香,

而且,一點也不膩,

可以一次喀到兩塊.





雖然原味不錯吃,

但我還是比較愛養生口味的.

店員說假日容易賣光,

若要買養生口味的,要早點去啦~~


==================

99/11/2更新

梧棲小鎮搬到斜對面去囉,就是跟麥當勞同一排,

大家不要跑錯地方囉~~


=====================

店名: [台中沙鹿] 梧棲小鎮

地址:台中縣沙鹿鎮沙田路75-1號

電話:04-2635-7596

傳真:04-2635-7596

營業時間: 上午8:00~晚上9:30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官網: http://townwuchi.emm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