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東海小吃時,就會被超香的當歸味給留住腳步.

而且人都爆多的.今天終於得空來吃看看了.



這是店家上方的小招牌!

  

價目表.

店家以麵類為主,



湯類則以當歸,鹹菜湯頭居多.

所以,我就點一個黃乾麵(小/30),當歸隔間肉(40)




 

黃乾麵(小)(30)

黃麵有豆芽菜,韭菜,一塊豆腐.
 
麵條粗細適中,是我愛的油麵.

肉燥不會過鹹,我倒覺得有點不鹹.

所以,我又自己加了辣椒醬.

 豆腐很嫩很好吃,

雖然乾麵要30元,不過,加了這塊豆腐,我覺得值得.




  

當歸隔間肉(40)
 
當歸湯很香,掺有薑絲,枸杞



肉很嫩,雖然有些帶點肥肉.

肉配上老板拿來的醬油膏,很香,更好吃.




這家的東西不錯吃,

尤其適合天冷時,來碗當歸湯暖一下身子.



============================


今天又跑來這家吃晚餐,

點個湯麵(白麵)(小)(30元),豬皮(15).




 

湯麵(白麵)(小)(30元),

本來想點個乾麵,再點個湯.

不過,後來想說點個湯麵試試.

結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次的湯麵.

湯麵裡面有白麵,肉燥,豆芽菜,空心菜,三角豆腐一塊,

店家附的三角豆腐,是有蜂窩組織的豆腐.能吸吮湯汁,蠻好吃的. 

她們家的白麵是我愛的細麵,(下圖左方)

裡面還帶有些Q勁,不會太過軟爛.

配上夠味的肉燥,好喝的湯頭,這碗湯麵很好吃說.

  


 

豬皮(15).

店家將豬皮處理得很乾淨,而且,魯得非常軟Q.

一入口,就覺得很有嚼勁,

而且不會過鹹.

這真是我意想不到的好吃小菜阿~~

值得推薦一下.




============================

店名: [食記] [台中東海] 東海小吃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東園巷1弄15號



電話: 04-2631-2020

營業時間: 下午5點--晚上9點半.

禮拜六公休.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