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對同樣從事護理工作的夫妻創業的店

老闆娘是越南人

所以,主廚是老闆娘.

今天回到沙鹿時已經是8點多

我後來才知道店家9點休息

不過,老闆娘看到我,還是很熱情地問我要吃些什麼,

讓我覺得很感動.




因為店家的越式料理的價錢表,

還沒有放上去.

所以,就只能看攤位前的簡略介紹.

(圖片是第二次照的~~)

因為當時有點飽,

所以, 就只有點一個炒河粉.

沒點湯類產品.





炒河粉(牛) (60)

河粉裡面有小番茄,洋蔥,芹菜,牛肉.

牛肉很軟嫩,疏菜都很新鮮.



河粉有點乾,上面灑有粗粒胡椒調味.

配上店家的辣椒醬,

感覺剛剛好.



=================

今天又跑來店家吃東西

店家已經有越式料理的價目表,

不過,沒看見上次我點的炒河粉?



店家也有小菜,看起來很好吃,

不過,我沒有點小菜,

倒是點了雞肉河粉(60),春捲(60).





雞肉河粉裡面有香菜,香菇,雞肉.

雞肉很嫩,份量很多塊.

香菇很香,與雞肉很相配.

河粉剛入口有點偏硬,

不過,經過半分鐘後,

硬度變得很順口,很好吃.

湯頭很香很好喝.



後來我還攙了點辣椒醬,

有點辣辣的湯頭,更是順口.





春捲(60)

一共有兩大條,切成八小塊.

店家還會弄一碗醬汁,檸檬片,辣椒,香菜.

是配春捲吃的醬汁.



春捲裏面有豬肉,冬粉,香菇,紅蘿蔔絲,

春捲外皮炸得很香,

單吃裡面的內餡,也很好吃.

可是配上醬汁,香菜,檸檬片,辣椒,

卻帶給口中另一種截然不同的享受.

真是太好吃了.




這兩次來店家用餐的感覺,

老闆夫婦都很親切客氣,

而且,東西很實在,又好吃.

若是有時想要換換口味,

可以來這家吃看看越南口味的餐點.


==========================

1/16 補充

今天本來想要在去光顧的,

沒想到已經停止營業了.

殘念.


==============================

店名:  [台中沙鹿] 中越餐飲

地址: 台中縣沙鹿鎮沙田路98號(八豆對面)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早上9:00--晚上9:00.  下午3:00--4:00 休息一小時.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