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的店面很有質感,

是以藍白顏色為主.

雖然去年就已經開業,

不過,最近才跑來嚐嚐.





店家以賣拉麵為主,

所有的湯頭都一樣,

只是,產品內容有所不同.

價錢從55--95元,

產品一共有五目蔬菜拉麵(55),叉燒拉麵(60),

醬燒三菇拉麵(60),香酥豬排拉麵(70),

卡啦雞腿拉麵(80),脆皮雞排拉麵(90),

招牌海鮮拉麵(95).

單點: 豬排(25元),雞排(45元),雞腿(30元).





叉燒拉麵(60)

湯裡面有蔥花,叉燒,高麗菜,豆芽菜,麵條.



叉燒有點乾澀,

我沒有很愛,

高麗菜,豆芽菜脆脆的,不錯吃.



湯頭略淡,

沒有很豚骨的感覺,

不過,我後來澆了很多七味粉

湯頭變得很好喝.



店家給的麵條不算多,



麵條有點像生鮮麵條,

我沒有很愛.




香酥豬排拉麵(70),

這次我第二次來這家吃拉麵,

拉麵裡面有玉米,小白菜,豆芽菜,紅蘿蔔,高麗菜,,海帶絲,拉麵.

結果今天吃到的湯頭更不濃,

反而有點太鹹.

因這次桌上沒有七味粉,

湯頭也過鹹,

所以,只有將麵裡頭的料吃光而已.



豬排是切成小塊,另外呈盤端上.

豬排是現炸的,所以,很燙口.

豬排厚度偏薄,外皮酥脆

上面灑上過多的胡椒鹽,

害我一直很想來杯飲料.





整體而言,

我沒有很愛這家的豚骨拉麵,

不過,若把它視為一般的湯麵,

寒夜中來一碗,

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

店名: [台中東海] 豚骨拉麵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96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中午11點--晚上9點

停車: 機車,汽車皆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