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味香牛肉麵在遊園南路上,外牆的招牌有點淡了,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了~~



店家的價目表: 麵類,現炒類,湯類,小菜類,



木門之後就是內用區,裡面有冷氣可吹~~



桌面上的調味料與餐具.

調味料沒有很特別,味道普通~~



水餃(3元)

我點10顆水餃試試~~



水餃算是比較小巧型的,水餃皮咬起來蠻紮實的,

若是浸泡在牛肉湯裡,皮也不會過爛.



裡面包的是韭菜豬肉餡,內餡比較粗獷些,比較沒有豬肉的香味,我沒有超愛店家的水餃~~



牛肉拉麵(小/75元)



裡面有4-5塊牛肉,酸菜,拉麵,香菜



店家的拉麵很有咬勁,愛吃粗麵條的人,一定會很愛~~



牛肉沒有很大塊,裡面是牛腱肉,



牛腱肉口感比較Q,瘦肉的部份比較乾些.



牛筋的部份有點太Q了,我沒有很愛店家的牛肉~~



湯頭喝起來也還好,除了麵條讓我比較喜歡之外,我沒有超愛這一碗的牛肉麵.



不曉得是不是沒點到店家的招牌商品,我沒有很愛這一家的餐點~~

=================

店名: [台中東海] 飄味香原汁牛肉麵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252號

電話: 04-26334767 (500元 以上 才外送)  

營業時間: 早上11:00--晚上8:00(待確定)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