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香雞排是有一天我騎車經過看到的.

因為主打是"泰式雞排",

所以,害我一直雀躍欲試.

特地找了一天來嘗鮮.





店家是在轉角處,

不小心騎太快的話,很容易錯過它.


接近天佑街時,要騎慢一些.

看到7-11的燈光時,旁邊就是店家了.






店家賣的東西很多.

除了主打的泰式雞排外,還有賣一些鹹酥雞攤常見的產品.




不過,看了店家的產品後,

我還是比較想點他們家主打的泰式雞排.





剛炸好的香雞排

老闆會依照正常程序將雞排下鍋油炸.


泰式醬香雞排.(45)

若是雞排要切,要先跟老闆娘說.

她會先切好.

然後,再依客人要求抹上各種不同的醬料.





泰式醬香雞排斷面秀(45).


店家雖然只有抹一邊,

不過,醬汁足以浸潤整塊雞排.


因為店家的雞排上是具有粗顆粒的麵皮,

所以,醬汁很容易就依附在雞排上.

原本我很擔心雞排會過辣,

沒想到他們家的泰式醬一點也不辣,

不過,略帶酸甜的口味,配上脆脆的雞排麵皮,倒是很特別.

讓雞肉有另一種截然不同的風味.




若是有機會的話,

我想再去試試嗆辣的"泰式芥茉醬香雞排".

也許,又是另一番不同的享受.



==================

店家: [台中西屯區]豪哥泰式雞排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工業一路與天佑街交叉口.

電話 : 無

營業時間: 晚上5點半--晚上11點.(沒有很確定)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