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的辣味涼麵超級火辣的,敢吃辣的人,一定要買來試試. ^^






















峰早餐的餐車是在譚記燒臘便當,仁聚牛肉麵的中間.






















手工涼麵 (40元),瓜仔肉飯(大50元,小35元),炒麵(大50元,小35元),菜頭貢丸湯(30元)






















涼麵(40元)

有醬汁與麻醬兩種,

我挑了辣的麻醬,上面有個紅點

飲料是古早味紅茶

紅茶不會過淡,喝起來微甜,與辣涼麵很搭.






















涼麵上面有火腿,小黃瓜絲.






















我把醬汁與辣醬都淋在涼麵上面,再拌勻食用






















涼麵份量還挺多的,






















辣麻醬超級香辣的,可是,吃起來又很清爽,

讓我邊喊辣,卻一直吃下肚.

是很辣卻又很好吃的涼麵.






















瓜仔肉飯(大50元,小35元)

上面是小碗的份量.






















瓜仔的味道沒有很明顯,比較像滷肉飯.

店家的瓜仔肉飯中規中矩的,沒有特別喜愛.

倒是店家的辣醬,特別好吃.






















菜頭貢丸湯(30元)






















可能是接近收攤時間了,店家的菜頭貢丸湯已經沒有貢丸了.

菜頭煮得還蠻軟的,湯頭味道還ok





店家的手工涼麵令人印象挺深刻的,

下次再去回購炒麵試試. ^^

==================================

2017/9/27 更新 (圖後補)

因為siangkeith說只有炒麵超好吃,

所以,就跑來買炒麵吃.























炒麵(小35元),

炒麵有分大50元,小35元

 我買小份炒麵,有請老闆娘幫我摻辣

其實,我不太買一直保溫的炒麵,

因為那樣的麵條會很容易因保溫而失去原本的口感























 店家的炒麵上面淋有瓜仔肉燥,

炒麵口感偏軟,味道對我而言有點小鹹,

 只有瓜仔肉燥,辣椒的味道還不錯.

我沒有很愛店家的炒麵


=======================================

店名:[桃園龜山] 峰 早餐餐車(涼麵/瓜仔肉飯)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一段38號

電話: 0925-268-339

營業時間: 平日06:00--13:00, 假日06:30--13:00(售完為止,有事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