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媽媽早餐店是我一直想要到訪的店家,

之前是聽網友說這邊有很好吃的糯米飯,

所以,我就上這吃早餐.






















因為店家不是位居主要道路,

所以,要從布雷得這一條巷子彎進去,























沿著巷子,往裡面走.























店家是在左手邊.

前面有一個小立牌.






















若是由另一邊進入巷子,店家是在左手邊.可以看見"鄧媽媽早餐"的招牌.























店家的價目表就在攤子前面 .























店家的產品都蠻平價的.























攤子整理得很乾淨,

糯米是放在木桶內保溫.























騎樓下方有幾張桌椅,可以讓顧客用餐,























桌上有醬料,衛生餐具.
























青蒜醬油味道略鹹,

自製辣醬中辣微甜,我比較喜歡辣醬.























糯米飯(25元)























糯米飯QQ的,有一點點比較乾些.

配料有豆干,蝦米,菜脯,紅蔥頭,聞起來很香,

吃起來有點像在吃肉粽的感覺.

底部的糯米飯比較油些.























水晶餃(20元)























裡面有三顆水晶餃,

老闆娘會先把湯給顧客,再把水晶餃放進湯裡.























水晶餃是半圓形的水晶餃,























 口感QQ的,需要仔細咀嚼.























內餡新鮮,吃起來不會過油.























湯頭喝起來不會油膩,帶有香菜香味,還算順口.

不過,因為我沒有很愛太Q的水晶餃,也就沒有這麼愛店家的水晶餃湯了.























 炒麵,炒米粉(25元)

因為苗栗地區通常會販售炒飯,炒米粉,























店家的炒米粉口感微Q,不會過油.

炒麵聞起來很香,吃起來倒沒有這麼美味.

我有摻店家的青蒜醬油,味道微鹹.






若是摻店家的自製辣醬,味道會好些.

若是炒麵,炒米粉相比,我比較喜歡店家的炒米粉.





雖然我沒有很愛店家的餐點,

不過,店家待人蠻親切的,很值得推一下.

================================

 店名:  [苗栗苗栗] 鄧媽媽早餐店(客家糯米飯 / 炒麵 / 炒米粉 / 味噌湯)



 地址: 苗栗市長春街17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06:00--09:30(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