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麥芽煎是禮拜六會來後龍菜市場擺攤,

因為難得一見後龍有賣麥芽煎,

所以,就停下來買麥芽煎回家.



聽說老闆夫婦已經賣了二十多年,大多會在菜市場,黃昏市場擺攤. 

有人曾在水崛頭黃昏市場,沙鹿菜市場見過他們擺攤.























店家擺攤的位置是靠近五叉路口,還蠻好找的.






















店家的麥芽煎有賣兩種口味,一種是高麗菜,一種是花生.























這是在鍋內的麥芽煎.






















麥芽煎--花生口味(35元,3個100元)























麥芽煎外皮不會烤得過黑,味道還蠻香的.






















麥芽煎口感QQ的,中間包的是芝麻花生,






















芝麻花生塗得蠻薄的,不過,還是吃得出其甜味.

其實,我覺得麥芽煎的餅皮,單吃就很好吃,

加了芝麻花生後,我倒覺得顯得有點小甜了.






















麥芽煎--高麗菜口味(35元,3個100元)






















裡面有高麗菜,紅蘿蔔,木耳,
























麥芽煎的餅皮還挺大一塊的,
























內餡濕潤,高麗菜的甜味中,略帶點胡椒的鹹味,是蠻好吃的麥芽煎.





當我在拍照的時候,老闆很驕傲地跟我說,我們有上過網路哦!

後來,我回家查了網路,好像有一篇報導是我之前寫的. (笑)

只是,當時店家有三種口味,是紅豆大豆口味,

可惜,這一次沒有買到.不曉得是不是沒有賣了?

 這一次吃到的兩種口味,我還是比較愛高麗菜口味多些,

 下一次若是有遇到麥芽煎,建議可以買來試試口味哦! ^^

===============================================

店名: [苗栗後龍] 麥芽煎(花生/高麗菜)(素食)(好吃才付錢)(禮拜六獨賣)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中山路 (近五叉路口)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禮拜六 07:00--12:00 (售完為止)

停車: 機車,汽車難進菜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