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爆米花般地紛成繽紛,

紅茶冰也開始在東海各自開花,

最新開幕的應該是東海香榭中的"五街口紅茶冰"吧~~

今天晚上亂晃得有點渴,

看到超繽紛的傳統花色,

便停下腳步買了一杯.




店家第一家店開在台中漢成五街路口,

所以,以"五街口"為名.

因為剛開幕,

所以店家有推出即日起至4/30

每天下午5:50分,贈送前50名一杯紅茶冰.






店家以紅茶冰為主打商品,

也有林鳳營系列.

每集滿10杯可以送一杯飲料.

(任何價錢的飲料都可以)

店家推薦飲料是冰淇淋紅茶(30元),仙草鮮奶茶(35元)

因為我比較想喝點酸的飲料,

便接受店家介紹的凍檸茶.





凍檸茶(25元)

店家是用自家茶園所種的阿薩姆紅茶熬製而成,

甜度則是用紅砂糖熬的古早味糖水.

凍檸茶很特別,



一撕開杯蓋就可以看見一片檸檬片.

店家的凍檸茶可以選冰度,

可是不能選甜度,

我本來擔心他們家的糖會很甜,

結果,喝起來不會過甜,

反而有種會回甘的甜味,

配上略酸的檸檬,

味道剛剛好.


====================

今天又跑去買紅茶冰,

我有請店家幫我去冰,



這個紅茶冰不會太甜,

茶味不會過澀,

還蠻解渴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店家的凍檸茶.




店家說贈送的紅茶冰,



就是這一款茶飲,

若是想要喝看看五街口的紅茶冰,

就可以趁這個機會去試試看吧~~


=================

98/5/10補充

紅茶冰特價10元,

想要試試口味的人,

可以去喝看看囉~~



========================

店名: [台中東海] 五街口紅茶冰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中港路1號A1(東海香榭內,地球村第一間)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2:00--晚上11: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店家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NeiNei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