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在七巷口,

靠近東海爆米花旁邊,

通常下午才會營業.




店家只賣紅豆餅,

口味有紅豆,芋頭,奶油,地瓜,菜脯.

每個是8元.

店家用的內餡很多,



做好的紅豆餅會放在旁邊.

我今天各買一種口味,

一共是40元.




店家的紅豆餅直徑有6公分,

若加上溢出來的脆皮,

一共有8公分.



厚度則有3.5公分.

算是很大一顆的紅豆餅.





菜脯口味(8元)

裡面有包菜脯,紅蘿蔔,黑胡椒.



菜脯有點辣,口感脆脆的,

紅蘿蔔有甜味,

使得這個菜脯紅豆餅不會太鹹,

不過,可能已經做好一段時間,

所以,紅豆餅皮沒有很脆.




地瓜口味(8元)

這個地瓜內餡很飽滿,

裡面有紅地瓜與黃地瓜的綜合地瓜泥.

她們家的地瓜很綿,

裡面還吃得到地瓜塊.

味道不會太甜,

餅皮偏脆,

這個地瓜口味好吃.





紅豆口味(8元)

餅皮上面灑有黑芝麻的車輪餅是紅豆口味的,

這個紅豆泥吃得到紅豆的顆粒,

咀嚼也有芝麻的香氣.

這個紅豆泥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口感蠻順口的.

因為我一面拍照,一面吃,

所以,餅皮軟掉了,

是比較軟的口感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個紅豆不錯吃.





芋泥口味(8元)

芋泥裡面內餡飽滿,



而且,還吃得到完整的芋頭塊,

(上圖是我故意咬一口的芋泥塊,看得到芋頭的纖維.)

芋泥不會甜,

細細咀嚼倒是很有芋頭香.

餅皮一樣是變軟了,

但綿綿的口感蠻好吃的.




奶油口味(8元)

這個奶油口味有淡淡的甜味,

內餡很稠,卻一點也不濃,

這個奶油餡我不愛.





這家脆皮紅豆餅以爆漿聞名,

因店家是以作便宜大碗的取向,

不過,若是很追求紅豆餅品質的人,不建議前往囉~~



=============

2012/1/29更新



店家已經重新營業囉!

新的位置是在東海停車場,



一個紅豆餅售價是10元.




店家的紅豆餅還是很大一個!



厚度一樣很厚



紅豆口味

皮比之前的酥脆.

紅豆內餡雖然有攙點粉,

不過,吃得到紅豆的甜味!



地瓜口味

我愛的地瓜口味比以前還要綿密,也太好吃了吧!



愛吃紅豆餅的人,可以去買來吃囉!


=======================

101/11/01  更新

店家的位置已經換了別的店家,

此篇文章移至"已歇業區"!

==============

店名: [台中東海] 脆皮紅豆餅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東村新興路4-1號 (仁愛眼鏡館對面)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4點--晚上9點(賣完為止)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