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南的前一,兩週,

我看到電視有在報導這一家的蝦餅,

我就一直想要去嚐鮮看看.




這家店一共有兩家

其中一家剛好在杏仁豆腐冰的旁邊,

看到我朝思暮想很久的蝦餅,

當然得來試試囉~~





店家主打非油炸的蝦餅.



這個非油炸蝦餅的起源,

是因為蔡震宇先生怕愛吃蝦餅的父親,

吃下太多的油炸蝦餅,

因而發明用爆出來的非油炸蝦餅.

因為這蝦餅是非油炸的,

所以,熱量,脂肪也就相對地較低.






一包80元,兩包150元,3包200元.

店家有讓人家現場試吃

口味一共有海苔,黑胡椒,原味,辣味四種,

可是,我覺得原味比較好吃,

所以,就全都買原味囉~~





現在買3包就送劍獅餅,或是牛軋糖一包.

我買了6包蝦餅回家,

因此,就擁有兩種贈品囉~~

左邊是獅咬劍餅,

右邊是牛嘎糖,

我沒吃獅咬劍餅,所以不曉得口味.



牛嘎糖是用海藻糖做的,



所以,甜度不會太甜,

不過,牛奶味稍淡,



裡面的杏仁果蠻脆的,

又是健康取向的糖果.

  



裝蝦餅的夾鍊袋


我去買的時候,

店家剛好在爆蝦餅.

我到店內買單後,

再到店外向老闆領貨.




這些袋子上面,只有用夾鍊袋夾好,

上面並未又用密封機封死.

當時我不以為意,

不過,後來家人反映其中有一袋蝦餅軟掉了.

口感變得很差.

不曉得是不是當時店家忘記封死袋口,

還是店家出貨也未封死袋口.

若是當場購買的人,

建議再將夾鍊袋夾緊為宜.






安平鮮爆蝦餅(一包80元,兩包150元,三包200元.)

每袋裡面有9-10塊蝦餅.



每塊蝦餅都很大一塊.



蝦餅上方可看得到爆破的痕跡.



不是啦~~

蝦餅的顏色偏白.

若是仔細看,依稀可見攪細的蝦殼

近鼻一聞,蝦子的香味很濃.



咬下去的口感,很像在吃蝦味仙一般.

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但是,這個蝦餅偏乾,

建議一定要配杯飲料入口,

才不會過乾哦~~






若是這個蝦餅與油炸蝦餅來論,

其實,我較愛油炸蝦餅的口感,

但是,用爆的蝦餅,熱量與脂肪都比較低說.

啊~~真是難以抉擇啊~~











店家的名片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

98/10/30更新(圖待補)

最近又買了辣味的鮮爆蝦餅來吃,

這個辣味的蝦餅看起來與原味的蝦餅沒啥不同,

可是,一吃入口,辣味就立即竄出來,

而且,辣度還算蠻辣的,

我是覺得辣味的蝦餅比原味的出色,

因辣味的蝦餅不僅有蝦子的香氣,更有辣椒的香味,

若是敢吃辣的人,

記得買辣味的試試~~

 




===================

店名:  [台南]  安平鮮爆蝦餅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35號(安平觀音亭對面)

電話: 062285821

營業時間: 平日 10:00--晚上8:00

                  假日  9:00--晚上9:00

停車: 機車佳,汽車尚可.

店家網頁: http://www.062285821.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