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經過這一家牛肉麵,

不過,倒是從沒停下來用餐,

今天剛好路過,

想起附近有一家牛肉麵,

所以,就跑來用餐囉~~





店家有賣麵類,客家小吃,滷味.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去用餐,



因此,只點了牛肉麵,滷味.






滷味在左邊桌上,

跟老闆娘說要點的數量後,

就可以找張桌子座好.



桌上有辣油,

沒有很辣,味道普通.







紅燒牛肉麵(小/65元)

牛肉有5-6塊,燉得很入味,

口感蠻軟嫩,是蠻好吃的牛肉.



湯頭是紅燒口味,

湯頭濃度適中.喝起來很順口.



酸菜切得細細的,

與湯頭一起入口,蠻好吃的.



麵條是略粗麵條,蠻能吸附湯頭的.

店家的紅燒牛肉麵還不錯吃.






小豆乾(3個10元),海帶(5元),豬頭皮(30元)

老闆娘幫我切滷味小塊後,灑上蔥花,淋上醬油膏,.

老闆娘有先將這些滷味燙過,

所以,滷味吃起來是溫熱的口感,

這一點讓我覺得店家很貼心.



豆干蠻新鮮的,



海帶魯得不會過爛,保有略脆的口感.



豬頭皮單吃也很香,




炸醬麵(45元)

這碗炸醬麵很香,

讓人一聞就很想大快朵頤一番

裡面有炸醬,蔥花,小白菜,麵條.



炸醬是由切細的小豆乾與肉燥一起熬煮而成.

我把炸醬與麵條拌勻後,

麵條就變成深褐色.



這個炸醬麵鹹淡適中,

麵條Q彈滑口,

是簡單卻很好吃的炸醬麵.



店家的麵類,滷味都不錯吃,

下次再去買店家的客家小炒試試囉~~


=========================

店名: [苗栗後龍] 老胡牛肉麵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大庄里自強街7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早上9:30--晚上7:00(無固定公休日)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