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路上的漁夫海鮮屋搬家囉~~

幸好有好心的網友petitefly來報情報,

因為剛好來台中辦事,

所以,就來這邊用餐囉~~






店內的桌椅擺設,



店家底部是醬料區,可供顧客自取~~



店家的價目表有些許改變,

因此,就再PO一遍囉~~

店家有賣主食類,熱炒類,



也有燒烤類,燙,蒸,魯類,



也有冷切類,乍類,煎蛋類,湯,鍋類,飲料,啤酒~~



店家也有推出中午特餐,一律70元,

有松阪豬特餐,紅燒肉特餐,鰻魚捲特餐,鯖魚特餐,油雞特餐,蝦捲特餐~~

因為想吃飯類,所以,就點了中午特餐來試試~~

我點了鯖魚特餐(70元),鰻魚捲特餐(70元),無刺虱目魚肚湯(70元)






日本鯖魚特餐(70元)

阿姨有先跟我說,她們家的特餐是有附一碗蛤仔湯的,

建議我可以不用點湯類~~

(阿姨還真誠實~~ )

可是,我很喜歡她們家的無刺虱目魚肚湯,

所以,還是點了魚肚湯~~

等店家端上桌時,我有被蛤仔湯的份量嚇一跳~~




裡面有7-8顆蛤仔,魚板,薑絲,蔥花~~

蛤仔很新鮮,湯也很濃郁,

用料超實在的~~



特餐的菜有香蔥蛋,食蔬,竹筍沙拉,小黃瓜,苜蓿芽~~



白飯上面會澆上滷肉醬汁,

配上清爽的配菜,吃起來一點也不會過油,






店家的鯖魚是現烤的,

所以,點鯖魚特餐的人,要等一下哦~~

店家把鯖魚端上桌時,

我有嚇一跳,因為鯖魚有完整的半尾,

外表沒啥烤焦的痕跡,



店家的鯖魚很新鮮,單吃也不會過鹹,

裡面吃得到淡淡的海味,算蠻好吃的鯖魚~~

店家的鯖魚套餐c/p值蠻高的,

害我有點擔心店家會"了錢"~~






鰻魚捲特餐(70元)

一樣有一碗蛤仔湯,配菜,白飯,

只是,主菜換成是香酥鰻魚捲.



這個鰻魚捲是現炸的,

所以,吃起來超燙口的,

外皮脆脆的,內餡很豐富,算是蠻好吃的鰻魚捲~~






無刺虱目魚肚湯(70元)

裡面有無刺虱目魚肚,2顆蛤仔,魚板,薑絲,蔥花,



因為店家的虱目魚肚是無刺的,

所以,就可以大快朵頤~~



魚肉很新鮮,沒啥腥味~~

魚肚很軟嫩,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

若是敢吃芥末的人,建議配一點吃,會更好吃哦~~



魚湯喝起來很鮮,



因為店家在湯裡面有攙幾顆蛤仔,

店家的蛤仔很新鮮,

一咬就能迸出好吃的海味,

若不是店家離我太遠,

不然,很想常來光顧哩~~



店家的中午特餐很超值,

而且,所有的產品保證不攙味精哦~~

若是在附近上班的人,

可以來店家試試囉~~





======================

店名: [台中西區]  漁夫海鮮屋

地址: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431號

電話: 04-2471-1038

營業時間: 早上11點--凌晨12:30(好像是禮拜二公休? 待查~~)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