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不是故意打蘋果光的,

是剛好相機快沒電,所散發出的微暈狀態~~

這一家拉麵是久聞其名,卻一直未前往用餐的店家,

趁著今天到台中辦事,便到此用中餐~~




店家的一樓還算寬敞,廁所是在二樓~~

樓梯下方是結帳區,



結帳區的側邊有報紙,漫畫,

還有供應白開水的茶桶,要自取哦!



結帳桌子的前方有店家的小叮嚀,

店家供應的是日本博多的豚骨拉麵,

為了適應台灣人的口味,

所以,湯頭有分淡味,普通,濃味

麵條有分硬麵,普通,軟麵~~

若是不指定,一律作成普通濃淡湯頭,普通硬度拉麵~~

店內請勿吸煙~~



店家的拉麵價目表.

價錢從120--170元之間.



價目表下方是加料,飯類,小菜類~~

加湯,加麵均需另外加錢~~


選好自己要的拉麵之後,要自己拿去結帳區結帳.

這樣店家才會送上你點的拉麵給你~~



店家還有集點卡.

每一碗拉麵可以集一個點,

集滿10點,可以換一碗拉麵~~






桌上有牙籤,辣椒粉,七味粉.



店家會送上筷子,衛生紙.



大根漬(蘿蔔漬)(20元)

蘿蔔吃起來很脆口,建議搭配白芝麻一起入口,味道比較香~~

不過,單吃有點過鹹.我沒有很愛~~

W說跟他想像中用味噌醃漬的大根不太一樣~~







地獄拉麵(大辣)(140元)

湯頭選普通,麵選軟麵.

裡面有拉麵,豆芽菜,黑木耳,叉燒一片,蔥花,白芝麻,

W之前就已經吃過中辣的地獄拉麵,

不過,他覺得不夠辣,所以,.又跑來點大辣的地獄拉麵~~

W說大辣顏色比中辣顏色紅些,但是,辣度差不了多少~~



店家的地獄湯頭喝得出來有辣椒,也有辣油的辣度.

湯頭的香氣蠻夠的,味道不會過鹹.

辣度很順口,一點也不會辣過頭,讓人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店家的麵條都是細麵.

W選軟麵,口感偏軟些~~

不過,沾滿地獄湯頭的拉麵入口,還是十分地出色!

是我覺得很好吃的地獄拉麵! 



泡菜拉麵(150元)

因為我還蠻喜歡風風亭的泡菜

所以,就點了店家的泡菜拉麵來試看看~~

湯頭選普通,麵條選普通.

店家是以豚骨湯頭為底,旁邊再放上泡菜~~

裡面有拉麵,豆芽菜,黑木耳,叉燒一片,蔥花,白芝麻,



店家的豚骨湯頭看起來看起來有點油,

喝起來卻一點也不油膩,

普通濃淡的湯頭,鹹度很適當,是蠻好喝的豚骨~~ 



泡菜雖然有辣度,但是,單吃有點過鹹.

泡菜與豚骨湯頭相合後,味道並沒有變得很出色.

所以,我沒有很愛店家的泡菜~~



麵條我選普通,有點硬度的拉麵,吃起來很紮實,

若是吃慢點,麵條浸潤過湯汁之後,就會變得軟些~~

不過,我一下子就完食了,沒有麵條泡軟的問題~~



豆芽菜吃起來蠻爽口的。



叉燒沒啥肥肉,燉煮得很軟嫩.

只可惜,只有一片叉燒,有點不夠說~

基本上,我沒有很推店家的泡菜拉麵. 
我比較喜歡風風亭的泡菜拉麵~~ 







店家的名片,

左邊是拉麵店的,右邊是咖哩廚房的!




拉麵店的位置圖



咖哩廚房的位置圖




店家的地獄拉麵很好吃,

不過,下次要去吃限量的新豚骨拉麵,


===================================

店名:  [台中西區] 大海豚骨拉麵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8號

電話:04-2328-9845

營業時間:11:00--02:00,17:30--22: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