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雀巢奇巧抹茶巧克力是好市多新進的巧克力,

上次想買時,好友說雀巢出的巧克力大多爆甜.

可是,今天我又去好市多時,

一直看著包裝上的"宇治抹茶",我還是買了~~

這是外面的大紙盒,一盒是375元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36公克,本包裝包含10份,

含有熱量200大卡,蛋白質1.42公克,

脂肪11.8公克(飽和脂肪8.0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22.2公克,鈉30毫克.

成份有糖,植物脂,乳糖,小麥麵粉,全脂奶粉,可可脂,綠茶膏,綠茶粉,酵母,可可粉,

可可液,鹽,乳化劑,膨脹劑(小蘇打),碳酸鈣,香料,維生素E(抗氧化劑)

原產地日本

保存日期12個月,



裡面一共有10個小紙盒,



這是單包裝的小紙盒~~



每個紙盒裡面有兩條塑膠包裝的抹茶巧克力,

每條18.75多元.



打開塑膠包裝內,



裡面是兩條併在一起的抹茶巧克力.

抹茶巧克力的外表顏色很青綠,看起來就很誘人.



上面還印有Kit Kat的字樣.

聞起來有淡淡的抹茶香~~

因為抹茶巧克力的外表很容易融化,

所以,建議把包裝剪開食用.

不然,若單剪開包裝一角時,

很難把抹茶巧克力完整的推出來~~

不然,就是把巧克力放進冰箱凍一下,才不會一直融化~~




抹茶巧克力裡面包的是威化餅乾.

脆脆的威化餅乾,配上香濃的抹茶巧克力,兩者很搭~~

抹茶巧克力入口即化,威化卻給予另一種酥脆口感.

讓我ㄧ吃就很喜歡~~



對於不是螞蟻的我來說,雖然很甜

但是,抹茶的香氣十分吸引我,

所以,我還蠻喜歡這款抹茶巧克力.

建議大家一定要配杯茶一起入口,免得過甜~~





======================================


店名: [台中南屯] 好市多--雀巢奇巧抹茶巧克力(宇治抹茶口味)

地址: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289號

電話:04-3704-285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10:00至下午9:30

                    星期六至星期日 上午9:15至下午9:30

停車: 機車,汽車均易.(備停車場)

官網:http://www.costco.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