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西屯菜市場時,都很想停下來買個紅豆餅.

可惜,每次都是有要事在身,所以,就跳過這一家囉~~


今天剛好辦完事後,才有空閒來店家買紅豆餅

店家是在西屯路二段與清隆巷T字路口旁



一共有三種口味: 紅豆,奶油,蘿蔔絲

三個紅豆餅只要10元~~



老闆正在努力地製作餅皮,

右手邊就是待會要包的餡料.



這三種口味,我分別各買了一個來試試~~



蘿蔔絲口味(3個10元)



蘿蔔絲有用蝦米爆香,起鍋前再摻入胡椒.

蘿蔔絲咬起來脆脆的,還咬得出蘿蔔的甜香味.單吃也不覺得過油~~



餅皮是較薄脆的口感,與超好吃的蘿蔔絲內餡一起合吃,

讓我一吃就讚嘆真是個很出色的蘿蔔絲餅~~






奶油口味(三個10元)



店家的奶油吃起來較濃稠,



味道對我來說比較小甜些,

我比較不愛奶油口味的~~~





紅豆口味(3個10元)



店家的紅豆餡是吃得到整顆的紅豆與鬆綿的紅豆泥.

整顆的紅豆也燉煮得很軟爛,



雖然甜度對我而言也是比較甜些,

不過,與餅皮一起搭配的口感,我還蠻喜歡吃紅豆口味的.



這三種口味,我喜愛的程度分別是:蘿蔔絲 > 紅豆 > 奶油

我前面的阿桑直接買4個蘿蔔絲,2個紅豆口味,

早知道我就跟著阿桑買就好了~~笨蛋~~



備註:

同在西屯路上,在不遠的永安國小前,也是有賣3個10元的紅豆餅攤位,

兩家的蘿蔔絲餅都很好吃,

但是,這一家的蘿蔔絲餅吃起來一點也不油,

所以,我比較愛這一家的蘿蔔絲餅~~

不過,永安國小前才有賣韭菜冬粉的口味,

所以,若是想要吃韭菜冬粉的口味,

還是得要來永安國小那一攤買才行囉~~



還有,還有,這一家的紅豆一定要趁熱吃,

才能吃得到外酥內綿的口感哦~~~


======================

100/6/12更新

店家已經變成2個10元囉!



延伸閱讀:[食記] [台中西屯] 3個10元紅豆餅(永安國小前)


===========================

店家:  [台中西屯] 紅豆餅(西屯菜市場旁)(3個10元)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320號路口

電話: 不詳

營業時間: 早上7點--晚上6點(公休日不定)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