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別的炒飯有很多家,

但是,這一家店家可是"光速炒飯"哦!

聽說只要跟老闆點餐後,在三分鐘之內,就能拿到熱呼呼的炒飯了~~



店家是在松青的斜對面,還蠻好找的~~




店家的桌椅是比較長條的擺設,



入口處,也有熱湯可供顧客取用.



店家有炒飯,炒麵,燴飯,

價格均介於50-60元之中.



海鮮炒飯(50元)



海鮮炒飯裡面的料有很多種,



海鮮食材包括魷魚,花枝,蝦仁~~

魷魚很Q彈,花枝,蝦仁很脆口,是很新鮮的海鮮哦~~



除了海鮮料之外,店家還有放進雞肉塊一起拌炒哦!

店家的雞肉很入味,單吃也很好吃!

店家的炒飯炒得很乾爽,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覺得過油.

因為這一次是老闆炒的,若是老闆娘炒得會比較濕一些~~

海鮮炒飯真是C/P值超高的炒飯,大推~~




雞肉炒飯(50元)

W習慣都點雞肉炒飯.



店家給的料都給得蠻大方的,

雞肉炒飯裡面的肉塊也是,

炒飯一樣是炒得很乾爽,是鹹淡適中的炒飯.

只是這兩款炒飯相比,我覺得點海鮮炒飯會更讚些.





羊肉炒麵(60元)

裡面有羊肉,油麵,小白菜,豆芽菜.



店家的羊肉給得很大方,略帶點胡椒味.

不過,有點小難咬說.



麵條是我愛的細麵條,



但是,因為店家的炒麵是比較像燴麵,

羊肉炒麵的味道雖然還不錯,但是,我比較愛清爽的炒麵,就像麻辣小魚家的炒麵,

所以,我沒有超愛店家的炒麵.




店家的海鮮炒飯超好吃的,

愛吃炒飯的人,可不要錯過囉~~



推 SVMax:推這間,這是我吃過最好吃又便宜的炒飯

推 QO0:推胖哥!!! 他店裡附的湯 料超級多

推 freon1212:這一家不錯吃~~我很喜歡他們的燴飯~~          
        
推 jackyjay:外面同樣價格炒飯 料都沒這麼多 湯也是...C/P值太高      
→ jackyjay:之前原物料大漲 胖哥漲10元 之後回穩 竟又調回原價       
→ jackyjay:很少有這麼良心店家 by曾連續一個禮拜2餐都吃胖哥的路人


=========================================

2018/9/13 更新

 

店家已經於今年四月歇業了.文章搬移到"已歇業區".


=======================================

店名:[台中東海] 胖哥燴飯(推海鮮炒飯)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東村新興路96號之22

電話: 04-2633-0711

營業時間: AM11:00 ~ PM02:00 至 PM04:30 ~ PM07:30 

停車: 機車尚可 ,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