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推出新飯潮,一共有三種丼飯:牛丼,中華丼,親子丼,

最近有88折的優惠.

上圖是中華丼,原價68元,打完88折,是60元!



這一次是抽中愛評網的優惠卷,所以,這一次是免費試食.



一列排開的丼飯,看起來好壯觀~~
!


中華丼是飯菜1比1.

這一款產品主打特調中華醬汁與大白菜跟鵪鶉蛋的微酸微甜滋味,

大份量主菜與香Q白飯豪邁1:1的比例,豪邁飽足



成份:特級壽司米 蔬菜 豬肉 筍 香菇 鳥蛋 調味料 魚漿製品 動物膠  天然色素

本包裝含一份,重量476公克以上

每一份熱量528大卡,蛋白質33.3公克,脂肪11.4公克(飽和脂肪2.2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73.2公克,鈉1925.8毫克

那鈉含量真是超高的,害我一看就驚嚇萬分!

因每人每日建議攝取的鈉含量是2400毫克.



全家的店員很好,有送我藍色提袋.

這是去掉外面包裝的飯盒.



打開之後,盒底是白飯,上面是餡料.中間只有一張透明的塑膠膜隔著.

店員幫我這樣直接加熱好嗎?



記得只要拉住其中的一角,就可以將料倒在白飯上了!

白飯與菜的份量大約是1:1



白飯吃起比較硬一點點,若是搭丼飯的醬汁一起入口,口感還不錯!



裡面有白菜,香菇,黑木耳,筍子,蒜苔,兩顆鳥蛋,三片豬肉片.

湯汁有勾芡,單吃很鹹.所以,我把醬汁瀝乾些,想要單吃蔬菜配飯吃,味道還是好鹹!

不過,因為裡面有用產自埔里的蒜苔,味道還算蠻香的.



豬肉片一共有三片,豬肉片不會過薄,味道也挺不錯的.只是要多配白飯入口才行~~



裡面還有兩顆鵪鶉蛋,聽說是來自屏東萬丹,味道也很新鮮,好吃!





這一系列的丼飯主打飯菜1:1,份量的確是差不多~~

不過,醬汁實在過鹹,我後來又倒了一碗飯下去,搭配盒內的配菜吃,才比較ok~~

雖然中華丼的調味還不錯,但是,要吃中華丼的人,請自備白飯,免得鹹死~~  

只是這樣吃的話,白飯會不會又吃太多了?

==============================

店名: 各地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