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陳記手工餃子館也是沙鹿人推荐的店家,

今天特地上這來吃午餐~~



店家賣的東西很簡單,

以賣蒸餃,水餃,麵類,湯類為主.



店家正在包蒸餃.



桌上的辣椒比較偏鹹,辣度尚可,不是我愛的那種~~



麻辣乾麵(40元)

這是一碗麻辣麵沒錯!

店家的麻辣醬是在麵的底部,要攪拌均勻後食用~~

裡面有青菜,肉燥,滷蛋,麵條,豆芽菜.



店家的肉燥是有攙紅蔥頭的,

雖然有些肥肉,但是,吃起來還蠻香的.

滷蛋蠻入味的.



店家的生辣椒非常地夠味,辣勁十足!

我只點小辣,只吃了一口,就覺得五體通暢~~

麻辣乾麵吃起來很爽口,讓我邊流汗,邊大口吃麵,

真是我一吃就很愛的麻辣乾麵啊!

若是來到沙鹿,嗜辣的人應該到店家吃碗麻辣乾麵再走~~





蒸餃(45元)

一籠裡面一共有10顆蒸餃.

因為店家是現蒸的,所以需要稍等約要3-5分鐘~~



店家的蒸餃個頭沒有很大,



裡面包的是青蔥,韭黃,豬肉.

店家的蒸餃皮薄餡鮮,裡面還吃得到好吃的湯汁,也是我一吃就很愛的蒸餃~~



酸辣湯(25元)

裡面的辣還蠻多的,但是,味道有點小酸,我沒有超愛~~





店家的麻辣乾麵與蒸餃很優,大家可以來吃看看囉~~


============================

店名: [台中沙鹿] 陳手工水餃(推麻辣乾麵)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正街25-1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11:00--21:00

停車:機車尚可,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