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豆花是在中山路上,臨近南苗菜市場.

攤子是擺在"金源美銀樓"前面.



店門口只有擺有"豆花",要稍微看一下,不然,很容易錯過.



店名有寫在攤子前面.

販售的阿姨會在店裡面,所以,需要稍等一下.

只是,攤子上面好像也沒有什麼來電鈴之類的東西.

阿姨出了店門,會跟你對看三秒,是我說我要買豆花,她才有下一步的動作.

是說有人沒事會站在店門口很久的嗎?



店家的價目表在攤子的側邊,

可以先看一下自己想吃什麼.

加薑汁,每杯加5元.

店家有分小杯,大杯,

小碗其實就蠻大碗的了,所以,我也沒有買大杯的.



店家舀料非常大氣,若是買單口味的豆花,是舀了兩大勺的餡料..

老闆娘會問你要不要加冰,

建議不要,因為豆花本身就會有些涼度了.




綜合豆花(小碗/30元)

綜合豆花是所有的料都放一輪,

有紅豆,綠豆,花豆,麥角,小珍珠,花生,



豆花入口即化,非常有豆味,我超愛的.

湯汁也不過甜,非常好吃.



紅豆,綠豆,花豆煮得很軟爛,略帶點甜味.

小珍珠也煮得很軟,不需要多咬,好吃.

花生略硬,我比較愛超鬆軟的那種,就沒有很推花生了.



連麥角也煮得很軟,味道也好吃的.



雖然當時阿姨還蠻面無表情的,

不過,我還蠻喜歡店家的豆花,下次應該還會回訪.

延伸閱讀: [苗栗苗栗] (李)仙草/豆花: http://www.llafcdll.com/2010/05/blog-post_8564.html

=================================

店名:  [苗栗苗栗] 感恩豆花

地址: 苗栗市中山路683號

電話: 037-364592

營業時間: 07:00--21:00 (很少公休)

停車 : 機車易,汽車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