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進)大腸麵線是在巷弄內,

若不是上次走小路,還真不知這邊有間小店.























請從合作金庫左手邊的巷子走進去,

就是要去泰式料理那一條巷子.























沿著這一條小路往前走,就可以在路邊看見店家的小招牌.























店家是在路的右手邊.























店家有在騎樓下準備內用區讓顧客用餐.

顧客還挺多的 .























店家以賣大腸麵線(小35元,大55元),大腸頭(80元),綜合腸子(60元)為主.























大腸麵線(小35元)

店家是用塑膠袋裝,附贈保麗龍碗.

其實,可以用紙碗裝,對顧客的身體會比較好.























因為我是外帶,為了拍照方便,我還是把大腸麵線倒在保麗龍碗中.























裡面有大腸,小腸,麵線.

大腸與小腸不會咬不動,煮得還蠻軟的.























還有紅蘿蔔,香菜.

不吃香菜的人,要記得先跟店家說一聲.























麵線是手工麵線,煮得超軟,份量不多

湯頭醋味稍重,沒有甘甜的湯頭,

我有請店家幫我摻辣,不過,辣味不明顯,

因為滿口的醋味! @@






雖然店家的顧客挺多的.

不過,因為包裝的關係,湯頭的調味,

所以,我沒有很愛店家的大腸麵線.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沙鹿] 隨緣(進)大腸麵線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313號(合作金庫正後方)

電話: 04-2665-1965

營業時間: 06:00--12:00

停車: 機車,汽車皆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