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正口味是沙鹿媳婦推薦給我的,



她說在達美樂附近,我卻一直在必勝客那邊尋找店家,真是傻子!

店家沒有明顯的外面招牌,還是先找達美樂,再往旁邊找,就可以看見店家囉~~



店家的四周都是餐點的圖片,可以看一下自己想吃的菜色.



菜單在一進店門口的地方.



店家以賣飯類,麵類,各式小菜,

湯類為主.

店家主打沒有添加味精.



桌上有衛生餐具,醬料,



桌上的這一罐辣醬非常地香辣,卻不死鹹,

愛吃辣的人,可不要錯過囉~~



左邊是無骨鴨肉飯(35元),右邊是招牌麵(白麵)(30元)



招牌麵(白麵)(30元)

招牌可做乾,湯,我請老闆娘幫我做乾麵.

若是想要吃黃麵,可以點切仔麵.



細的白麵條上面淋有看起來肥,卻不油膩的肉燥,很香很好吃.,

記得要攪拌均勻後再食用哦~~



招牌麵很香,吃起來很順口,很容易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完食了

愛吃辣的人,別忘記要摻桌上的好吃辣醬,會更美味哦~~



無骨鴨肉飯(35元)

上面有鴨肉,菜脯,白飯

店家的鴨肉有帶鴨皮,吃起來超嫩的,比一般的雞絲飯更嫩.

菜脯脆口,略帶點甜味,也很下飯.

上面還淋有店家的肉燥湯汁,是非常好吃的無骨鴨肉飯.





綜合湯(30元)

裡面有竹筍,肉羹,隔間肉,

店家的竹筍湯好鮮甜,竹筍蠻嫩的,很好吃.

肉羹是裹粉的肉條,口感很嫩,

隔間肉很新鮮,沾辣醬一起入口,會更好吃.




店家的餐點都好好吃,讓我一吃就停不下來,

而且,讓我很想衝去跟店家說,你們家的東西為何可以做得那麼好吃?



這是一家不得不推的店家,想要吃美味餐點的人,可以上門試試哦~~

敢吃辣的人,一定要摻店家的自製辣醬哦!

聽說魚皮湯跟排骨飯也很讚,下一次再去試試吧.





























p.s. 店家是不摻加味精的呦!

==============================

店名: [台中沙鹿] 正口味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410號(巨匠電腦斜對面/達美樂附近)

電話: 04-2662-0895

營業時間:  11:00--15:00,16:00--20:00(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