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沙鹿,梧棲這一代餅行,大多以"美"為名, 這一家上美餅行,原名是"尚美佳", 聽說店家的月餅,是越到中秋越難買, 所以,早一點跑來買月餅,才是王道啊! 店家有一個大的立牌,不過,已經有點斑駁. 店門口,也有只很簡單的店名而已. 那麼到底要怎麼去找店家呢? 其實,只要遠遠地看,就可以看店家的超大招牌了. 因為店家的側牆,就直接刷上超大的招牌了. 若是要找店家,就從沙鹿騎中山路到鹿寮的7-11, https://www.google.com.tw/maps/@24.250361,120.565983,3a,75y,125.1h,90.38t/data=!3m4!1e1!3m2!1skFe5CKAq6yYCPp0q7u0QPA!2e0!6m1!1e1?hl=zh-TW 從這一個巷子口進去,就可以在左手邊看見店家囉! 店門口就掛有店家產品的價目表, 雖然最近物價飛漲,但是,店家的產品價錢與去年一樣,沒有漲價哦! 店家也有推出鳳梨酥,百香果酥,烏梅酥,金桔酥. 店家雖然是餅行,不過,有賣一些簡單的菸酒,調味料. 右邊是店家的烘烤區,有些產品正出爐. 玻璃櫃也有賣一些大餅,小月餅. 店家的另一邊有冰櫃,裡面有賣一些飲料. 店家以賣綠豆椪,,蛋黃酥,三Q餅,綜合月餅,小月餅,鳳梨酥,水果酥為主. 每一種產品還有細分成多種口味 綠豆椪(魯肉)(30元) 店家的產品都可以單買,不需要硬湊成一盒. 當天剛好遇見綠豆椪(滷肉)口味出爐,就買了兩顆回家. 剛烤好的綠豆椪底部超酥的, 上層的皮不會過厚,還蠻薄的. 綠豆很鬆綿,卻不油膩, 內餡入口即化,略帶點滷肉香,是看起來很樸實,卻很美味的綠豆椪, 小月餅--紅豆餅,奶油餅放在櫃台處,當天就各買兩顆. 右邊是紅豆餅,左邊是奶油餅. 小月餅(紅豆)(20元) 紅豆餡吃起來蠻鬆散的,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不過,甜度蠻高的,建議搭無糖茶飲一起入口,才不會過甜了. 小月餅(奶油)(20元) 奶油餡細緻,不過,甜度也蠻高的,建議搭無糖茶飲一起入口,才不會過甜了 當天蛋黃酥是現烤出爐,家人也愛吃,所以,就一次買了一盒回家. 蛋黃酥(25元) 蛋黃酥上面有黑芝麻,外面有刷上蛋黃汁液,烤得金黃色. 因為蛋黃酥是剛剛現烤出爐,所以,外皮很酥脆
剛出爐的鹹蛋黃很油很漂亮,一點也不會乾扁扁的. 紅豆餡不油膩,一開始吃,味道有點鹹鹹的, 放涼之後再入口,紅豆泥就變成微甜的味道,真的挺特別的. 店家的蛋黃酥微甜微鹹,非常地好吃哩! 店家雖然不是在熱鬧的街道上, 但是,因為產品好吃又便宜,所以,很多人都會特地來這邊買月餅. 你若是也想試試這樣的好味道,可以上門買看看囉!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沙鹿] 上美餅行(綠豆椪/小月餅/蛋黃酥) https://www.google.com.tw/maps/@24.250228,120.566032,3a,75y,119.39h,93.32t/data=!3m4!1e1!3m2!1s6YWyr7ma3AfZ2DrA0oaO3A!2e0!6m1!1e1?hl=zh-TW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鹿寮里福星路7號 電話: 04-26627941 營業時間: 早上7點30分~晚上9點整(禮拜天會比較早休息) 停車: 機車,汽車均易 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angMeiBingXi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娘未笑 的頭像
酒娘未笑

酒娘未笑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55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