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一共有兩間阿泉,一間阿邦,. 當天到訪的是在中華電信附近的阿邦 聽說阿邦算是清水的老店了!  目前是第三代在經營. 這一間阿邦的兄弟阿泉小吃店在清水街,晚上10點才開! 詳細地址可見: http://goo.gl/maps/fGrZm 另一家阿泉米糕豬腳麵在夜市街擺攤, 詳細地址可見: http://goo.gl/maps/9ADi9 其姊就是帆布阿婆,詳細地址可見 http://goo.gl/maps/s8L3o
阿邦小吃店是在清水火車站那一條路口 7-11附近, 旁邊有湘禾牛肉麵,聽說也很美味哩! 店家是在三民路的附近. 店家有內用區可用餐,不過,還有些顧客會坐在騎樓下! 這都是因為用餐的顧客太多的關係!
乾麵跟冬粉可以加大, 小菜一律50元,   店家的內用區還蠻寬敞的. 店內有冷氣,電視可觀看! 店門口的左手邊有環保餐具,自製辣醬可自取~~ 
左邊是乾麵(30元),右邊是蚵仔湯(35元)
乾麵(30元) 店家的乾麵是黃色的油麵,上面還有肉燥,蔥花.
底部有一些滷汁,記得要將乾麵拌勻之後,再入口囉! 乾麵的肉燥非常地香,口感細緻,單吃也很美味, 麵條巴著甘醇的滷汁,非常地順口,一下子就可以喀掉一碗了!
不過,店家的乾麵一定要摻辣醬才會更美味, 所以,愛吃辣的人,一定要多摻點辣醬, 讓乾麵的醬汁便成略帶點香辣,才會更好吃哦!
蚵仔湯(35元) 裡面有蚵仔,酸菜,薑絲 ,蔥花. 酸菜沒有酸味,只剩下爽脆的口感. 蚵仔鮮嫩,搭薑絲一起入口,更加美味. P.S. 蚵仔湯因為為了要去蚵仔的腥味, 所以,有摻點酒,喝起來會更鮮美!
滷豬腳(50元)
店家的滷豬腳是必吃的餐點, 店家會幫忙把豬腳去骨,再剪成小塊狀. 豬腳皮處理得非常地仔細,沒看見豬毛! 豬腳滷得非常地軟嫩,入口即化. 即使單吃皮,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瘦肉吃起來更是一點也不柴,一點也不乾澀. 真是一碗是色香味俱全的超好吃豬腳啊! 我邊吃著店家的餐點, 一邊想著清水人真是有口福, 不僅有好吃的橄麵當早餐,連宵夜也如此的美味! 真是令人忌妒萬分阿! ^^ 若是你也想吃好吃的餐點當宵夜,建議可以上門試試! =========================== 店名: [台中清水] 阿邦小吃部  顯示詳細地圖 地址: 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87號 旁 (巧有福是83號 / 湘禾牛肉麵是87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9:00~24:00 (星期日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娘未笑 的頭像
酒娘未笑

酒娘未笑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4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