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嫁是這學期新開的店,

店家設計極為突出,

因老闆是位室內設計家.

設計家開的店,

當然得來試試囉~~




店家的設計蠻特別的,

還有很軟好坐的紅沙發,

音樂不會擾人,

蠻適用用餐的地方.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

桌與桌的距離太近,

出入有點尷尬,

也比較不能盡情談心.





店家的餐點有分咖哩飯,義大利麵,



火鍋,咖哩焗飯,



茶點,茶嫁簡餐,coffee,tea.



菜單上的"茶嫁簡餐"

只在週一--週五 早上11:30--下午2:00供應

週六,週日,國定假日不供應.




店外的小黑板另外有每日特餐,

今天有小火鍋(牛/豬),豬肉咖哩飯.

我選了小黑板上的豬肉咖哩飯.

豬肉咖哩飯原價是100元,

若是選A餐(+55元),可有巧達玉米濃湯,飲料(任選).

若是選B餐(+95),可有巧達玉米濃湯,飲料(任選),冰淇淋,甜點(蛋糕).

小黑板上是寫豬肉咖哩飯(95元),附湯,

不過,後來店家又附贈一杯紅茶給我,

害我覺得蠻不好意思的.






店家先送上一杯白開水,

再送上巧達玉米濃湯,

裡面有玉米粒,洋蔥,紅蘿蔔絲,

湯不會太稀,

算還不錯喝的玉米濃湯.






豬肉咖哩飯(原價100元,)

有沙拉,白飯,咖哩豬肉,玉米,四季豆.

莎拉是青蘋果口味的沙拉醬,



莎拉醬不會太甜,

蔬菜蠻新鮮脆口.

白飯上面有黑芝麻,杏仁片,小番茄切片.

熱熱的,不錯吃,

可是,白飯的最上方,有一些硬硬的飯粒,

吃起來有點不舒服.







咖哩醬可以選辣度,

一共有7種辣度,

可見咖哩是店家的主打,

我選了第3級(中辣),



裡面有洋蔥,豬肉片,紅蘿蔔,馬鈴薯,

咖哩醬很濃,吃起來不會太辣,

看來以後我可以再選辣一點的辣度.



馬鈴薯,紅蘿蔔燉得爛度中等,

只是口感不夠綿.

這個咖哩非常下飯,

所以,飯一下子就吃光了,

我看店家菜單上有白飯10元,

不曉得可不可以免費加飯呢?




紅茶

這杯飲料是送的,

喝起來不會過澀,

茶質中等.

甜度不會太甜

感覺不是劣質紅茶,

只是,用酒杯裝紅茶,

讓我在喝茶時,有點像在喝威士忌的豪氣感.





這家簡餐不錯吃,

若是中午想聚餐,

可以點每日特價的簡餐來嚐嚐.




=============================

店名:  [台中東海] 茶嫁(歐姆愛咖哩)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1巷20號

電話: 04-2652-3808

營業時間: 早上10:00--晚上10:00

注意事項: 個人有最低消費額(一杯飲料),點餐後加點飲料,飲料半價.

                 禁菸酒,禁外食,禁酒精,禁玩牌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