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鄉豆腐店"是家族企業,沙鹿,大甲,台中市有3家(玉門店,忠明店,興進店.)

總店在沙鹿.

這家是分店之ㄧ.

可惜我不能常衝沙鹿,

所以,若想喝好喝的豆漿,

就只能來這間玉門路分店來解饞囉~~



記得第一次經過時,

就被店家的裝潢所吸引,

可惜,實在是太古色古香,

我總覺得是間消費不起的店.



後來,鼓起勇氣去試買看看,

東西都蠻平價的.

一開始真是自己嚇自己.







店家有賣很多產品,



店家主打用"特選頂級非基因黃豆"去製造產品.

我大多是買豆漿回去.

店家的豆漿有分無糖,有糖,



我今天各買了一罐,

每罐大約有1500cc.



紅色瓶蓋的是有糖,

黃色瓶蓋的是無糖.

店家有時會更換顏色,

記得要跟老闆說你要買有糖或無糖哦~~




無糖(35元)

一罐是1500cc

從外表看來,這兩罐豆漿顏色都一樣,

我習慣喝無糖,

因為店家的豆漿不會太稀,

喝起來有自然的豆香,





有糖豆漿(35元)

若是你是屬於螞蟻同學,

建議買有糖的豆漿,

吃起來會比較習慣.

若是習慣喝點微糖的豆漿,

建議兩種各買一罐,

自己可以調出自己喜歡的滋味.







當然若是想要便宜,

還是衝去
沙鹿本店買吧~~






===================================

店名: [台中西屯] 嘉鄉豆腐店

地址:
中市西屯區玉門路90號

電話: 04-24615652

營業時間: 早上7:30--晚上7:00(每個月第二,四,(五)星期日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