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紅茶冰號稱有960cc,

價錢卻很平價,

只要20元.

東海已經連續開了兩家,

這是第一家.

位置在阿奇濃10元雪糕旁邊



其實我會買這一家的紅茶冰,

是因為HOT熱狗窩有推出熱狗套餐,

現在買熱狗堡(45元)+紅茶冰只要59元,

比單買紅茶冰還要便宜,

所以,我就買了這個熱狗套餐.




店家的產品眾多,

紅茶冰  20元

彈珠粉圓冰  20元

彈珠紅茶  25元

彈珠鮮奶茶  35元

凍檸茶  30元

豆漿紅茶  30元

鮮奶茶  35元

冰淇淋紅茶  30元






紅茶冰(20元)

紅茶冰很大一杯,

光看就覺得很划算,

店家很好,還肯讓我無糖去冰,



上面是用封口機封口,



紅茶的口味不會甜,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可是,喝起來茶質沒有很好,

惟一可取的是,份量真是超多的,

想要大杯灌飲料灌到飽的人,

可以去試試.

若是想要喝好喝紅茶冰的人,

就不推薦了.


======================



今天又來店家買鮮奶茶試試,

原來店家的冰度,甜度都可以自由選擇.

店家也有推出集點活動,

每滿7杯,就送1杯.




鮮奶茶(35元)

杯子一樣是960c.c.

店家是用林鳳營鮮奶,

鮮奶蠻香的,

我選去冰,這次沒有選半糖了.

這鮮奶茶的顏色比較淡,

喝起來有點甜.

(假會~~早知道就還是乖乖點半糖啦~~ )

不過,跟紅茶冰相比,我比較愛鮮奶茶的口味.

下次再去試試店家的凍檸茶,



====================



凍檸茶(30元)

我又跑來買店家的凍檸茶,

今天喝的是半糖去冰,



撕開封膜後,

上面浮著檸檬果肉,

果然我點半糖是對的,

這個凍檸茶喝起來酸中帶甜,

喝起來很爽口.

我超愛這個凍檸茶的.



這三次喝的口味,

喜歡的口味依次是

棟檸茶>鮮奶茶>紅茶冰

看來沒調味的紅茶冰的確比較不好喝.

若是要買,我應該會買凍檸茶吧~~



================

東海這一家已經撤點了,

改開"老街紅茶".

若是想喝ㄚ好嬸紅茶者,

請到另一家,

不然,沙鹿火車站前方也有開一家啦~~





=======================

店名: 阿好嬸古早味紅茶冰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中港路一段1號 (地球村美語旁)

電話: 0975-029-656

營業時間: 中午12點--晚上11點.(禮拜三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很難.

店家網頁: http://www.a-ha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