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前陣子新開的,

剛好就在超便宜的港濱早餐店隔壁.

因今天想吃清淡些,

就上遊園南路找找.




店家以賣大腸麵線為名,

不過,也有賣肉羹,魷魚.

也有賣羹麵,羹飯,羹米粉.

店家強調絕不添加人工味精,

這一點我覺得很讚.




店家的碗有分大,中,小

我看小碗就蠻大碗的,

所以,就單點小碗的綜合麵線.

上上圖是外帶的大,中,小碗.

上圖是內用的大,中,小碗




桌上有辣油,烏醋.

可是,老闆有自己調配的辣醬,

想吃辣的人,

老闆會詢問你要不要加辣時,

記得跟老闆說"要~~"



綜合麵線(小/30元)

麵線上方有大腸,肉羹,辣醬,蒜泥,烏醋.



記得要將把辣醬,蒜泥,烏醋與麵線拌勻再入口.



店家的麵線不是細麵條,

而是略粗的麵線,

吃起來略帶點蚵仔的鮮味.



店家的肉羹裡面沒有包肉,

是一般的魚羹.



大腸魯得還蠻軟嫩的,

吃起來沒啥腥味.

我還蠻喜歡這家的綜合麵線.




雖然我是點小碗,

不過,份量倒是蠻大碗的.

口味也蠻好吃的.

下次再去嚐店家的魷魚羹試試.

-=====================

98916更新

恩~~

有點小尷尬~~

因我食記太晚發了.

這家已經搬去逢甲了說.

詳細地址不知~~

我對不起大家啦~~







===========================

店名: [台中東海] 台北(李)大腸麵線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遊園南路251號 

      (東海麥當勞往監理所方向一百公尺左側商家)

電話: 04-2631-1684

營業時間: 早上6:00--下午2:00(禮拜日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