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無店名的攤車,

在後龍已經賣了五年多,

因為好吃的乾麵沒開,

所以,上這邊買早餐去.




小招牌是專業蔥抓餅.

店家賣蘿蔔糕,蔥抓餅,鐵板麵,黑豆漿,四樣產品,



蘿蔔糕,蔥抓餅,鐵板麵均可加蛋,加蛋多五元,

點蘿蔔糕,鐵板麵者,還能選要散蛋,荷包蛋,

這一點很讚~~





港式蘿蔔糕(20元)

我有請老板娘幫我加散蛋,

所以,價錢是25元.

店家的蘿蔔糕是現煎的,

要稍等一下~~



店家的蘿蔔糕煎得很香,

雖然標榜港式蘿蔔糕,

但是,口感沒有到超軟的地步~~



不過,配上香嫩的蛋一起入口,

算是還不錯吃的蘿蔔糕.





養生黑豆漿(15元)

可選冰,溫,熱的溫度~~

店家的黑豆漿不是用泡粉的,

老闆娘說他們家是用黑豆每天新鮮現磨,

最近因H1N1橫行,黑豆成為抗疫聖品,

所以,從每斤900多漲至2000多元,

不過,老闆娘還是堅持要用黑豆現磨,價錢也沒漲.



店家的黑豆漿只有一點點甜味,味道沒有超濃,

喝起來有淡淡的豆香,

若是喜歡喝黑豆漿的人

可以來這邊買看看.





鐵板麵(30元)

口味可以選黑胡椒,磨菇,

可加蛋,加蛋要多5元哦~~

老闆娘說口味不可以混搭,

所以,我選黑胡椒口味,



裡面有洋蔥,紅蘿蔔丁,玉米,黑胡椒醬,麵條.

店家的鐵板麵雖然賣30元,

不過,份量不會過少.

店家的黑胡椒口味很夠味,

與麵條混合一起,香辣滑口,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吃完~~

不過,黑胡椒口味的麵條很辣哦~~

怕辣的人,千萬不要選.



下次再去買店家的蔥抓餅看看~~


==============

99/5/31更新(圖待補)



蔥抓餅(20元,加蛋25元)

我有請老板娘幫我加蛋,



店家的蔥抓餅煎得很酥脆,

裡面的餅皮卻很紮實,

反覆咀嚼,還有陣陣的麵香滿溢口中,



蛋雖然沒有到超嫩的地步,但是,還蠻香的~~

老闆娘有幫我加辣椒,胡椒,

吃起來味道很辣,也有胡椒的香味.

辣椒雖然沒有火車站前蔥抓餅的出色,

但是,價錢卻便宜許多~~

若是想吃蔥抓餅,店家是個不錯的選擇~~



================

店名:[苗栗後龍] 蘿蔔糕/鐵板麵/黑豆漿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中山路與東門街交叉口(三媽臭臭鍋對面)(綠色圈圈處)

 

圖中"東門路"應為"東門街".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早上6點--中午12點多(賣完為止)(無固定公休日)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