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ix 法芙娜經典巧克力蛋糕來囉~~



當瘋體驗出現Let's six 法芙娜經典巧克力蛋糕時,立即吸引住我的目光.

我查了一下店家的身家資料:

創立於1922年的法芙娜Valrhona, 巧克力界中的超級巨星這個只生產高級巧克力的法國品牌,堪稱巧克力界的LV, 深獲全球頂級大廚喜愛,價格更是高於一般歐洲巧克力數倍,由此可知其珍貴,堅持使用最佳產地的可可豆調製,散發無與倫比的皇室氣息,獨門的製作過程與的配方至今仍是業界最高機密外人無從得知



~頂級法芙娜70%苦甜黑巧克力添加, 讓你感受巧克力界王者的獨特風味, 愛巧克力的你千萬別錯過~


看了店家的介紹,讓我覺得很心動:

因為能用那麼純的巧克力做成的蛋糕,風味一定十分迷人,

於是,我就報名參加體驗.



店家是用宅急便低溫宅配來的~~

上面有貼上運送的注意事項.

店家在瘋體驗有介紹如何保存巧克力蛋糕:

為了鎖住法式經典巧克力蛋糕獨特風味ㄧ出爐即用低溫冷凍運送過程使用冷凍宅配,

建議冷凍保存, 想吃如冰淇淋口感置於常溫下3~5分鐘即可食用, 如要品嘗蛋糕口感建議可放於常溫下15分鐘再食用





打開箱子以後,還有一張給體驗者的信件與對蛋糕的介紹.




裡面有一盒粉紅色圓型的禮盒,看起來蠻喜氣的~~

法芙娜經典巧克力蛋糕  6吋/320元(合購網特價179元)



打開蓋子之後,裡面是一個塑膠刀子與包好的巧克力蛋糕.

外面有一層紙膜,裡面再用塑膠膜包好~~

上圖是把紙膜打開的樣子~~



店家的巧克力的蛋糕是6吋~~



近拍巧克力蛋糕,上層是不規則的蛋糕皮,

下層則是看得到蛋糕的孔隙~~

近拍的時候,就可以聞得到濃濃的巧克力香味~~



蛋糕的下方,有一層紙盤盛裝的~~



店家有建議食用方法:

~店長最愛~冷凍後置於常溫3~5分鐘放入口中~ 口感有如濃郁扎實的黑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風味更為濃郁~

照著店長的方式,我也如法泡製一番~~



這是剛從冷凍室出來的巧克力蛋糕.

因為剛從冷凍室拿出來,所以,比較難切一些.

不過,我是用一般的刀子去切,所以,還蠻容易切的~~


凍得冰冷的法芙娜巧克力蛋糕,

單吃覺得巧克力味很濃,比較吃不出蛋糕的口感,

冰涼的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味道香濃,吃起來不會過甜~~

很像在吃會在口中融化開來的純巧克力~~




這是放了一些時間,在入口的法芙娜巧克力蛋糕,

這時候的巧克力蛋糕不僅很容易切開,蛋糕的口感也很明顯~~

品嚐常溫下的巧克力蛋糕,用手就很容易掰開,

單吃不會覺得過苦,用舌尖品嚐蛋糕時,可以吃得到巧克力的美味~~



這是我把巧克力蛋糕拿去烤箱烤一下的圖,

經過烘烤過後的巧克力蛋糕,外層變得酥酥的,裡面的巧克力蛋糕,卻鬆軟許多.

剛烤出來的巧克力蛋糕好香,外酥內軟的蛋糕,讓我ㄧ吃就很愛~~

吃完的口中,一直瀰漫著巧克力的香甜味,感覺真是幸福~~



品嚐完這三種溫度的法芙娜巧克力蛋糕之後,

我最愛烤過 > 冰凍 > 常溫 的口感,

下次若是你也想品嘗好吃的法芙娜巧克力蛋糕,可以試看看這三種的吃法囉~~




=================================================

Let's Six 6吋蛋糕專店

訂購專線: 02-2755-7882

訂購e-mail:   lets6ix@gmail.com 

網路商店  www.lets6.com.tw

愛合購商店  http://www.ihergo.com/store/lets_s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