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圖果霜・優格一開始是在台北開店,

最近進駐台中的勤美誠品B1,

目前是在樹太老的走道旁邊,只是個臨時櫃,

不過,上門光顧的人還蠻多的~~



我是因為看到愛評網有推出開幕可折100元的優惠,

才上這買圖圖果霜・優格~~



店家有兩台霜・優格的機器,

店家是採自助式的,請先挑選自己喜歡的杯子大小,

之前有大中小杯,但是今天只有中杯與大杯~~



再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

今天ㄧ共有四種口味:日式抹茶,香甜荔枝,就是愛香草,原味優格.

圖圖果總共有超過40種口味的霜・優格,檯面上隨時保持著4種選擇,而不定期更換,



店員妹妹會用試吃杯讓大家試吃,

所以,試吃過後,再挑選自己的口味即可~~



若是不大清楚,旁邊也有說明.



擠好自己想要的冰淇淋之後,

可以淋上自己想要的醬料,



當然,也有很多配料可以挑選,

建議多挑選一些輕一點的配料,這樣秤重時才不會很想哭哦~~



每100公克是67元,

今天買的重量是201公克,價錢是135元,

因為有使用愛評卷,因此,只要付35元~~




不過,我後來看別人的食記

中杯以上有扣杯子重量

中杯就可以扣3元~~

可是,店員沒有幫我減價欸!

所以,購買時,要記得提醒ㄧ下店員,要記得扣除杯子的重量.


100/3/28補充

今天特地又去店家看了一下,

店員解說他們秤重時,是已經將中杯的重量去掉,

所以,未秤重的重量是 -9公克,並不是0公克.

若是你是拿大杯的,店家會再扣除1元~~



秤好霜淇淋之後,店員就會請你挑選一個顏色的湯匙~~

這個湯匙是PLA材質,是屬於環保餐具~~



我買了日式抹茶,香甜荔枝~~

本來我以為我會超愛日式抹茶,

但是,吃完香甜荔枝之後,我ㄧ整個大變心~~

日式抹茶的奶味比較濃些,但是,抹茶味相對就比較淡些~~

香甜荔枝不僅帶有荔枝的香味,

而且,入口之後,反而還有荔枝獨有的酸味迸出,讓我覺得味道好特別~~

搭配一些脆口小點心,味道就變得更好吃囉~~



圖圖果霜・優格裡的乳酸菌有許多對健康有益的優點,並且對幫助消化非常有效,

通過美國 live & active culture (LAC) 最高認證的圖圖果霜・優格,每一口都有滿滿的營養和足夠的優質益生菌,

因此也是大家大宴小酌後,最有益身心的健康甜點。


想吃的人,也可以來勤美誠品試吃看看~~

==============================

101/9/7更新


店家已經撤點,先放入"已歇業區"!


========================

店名: [台中西區] 圖圖果霜・優格(愛評網)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勤美誠品)B1

電話: 04-2328-1000*5017

營業時間: 星期
~11:00am ~ 10:00pm 

              
星期~日與例假日10:30am ~ 10:00pm

官方網站:http://www.tfyogur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