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巧手小籠包是在鎮南路上,

剛好在四平街與興安路交叉口

我ㄧ直想要上門光顧這一家王巧手小籠包,

但是,無論我何時經過店家門口,就是找不到店家開門的時間~~

後來,我終於看到有人寫了這一家的食記,

說是店家已經營業8-9年,營業到早上11點.

不過,騎近一看,才發現攤子並沒有營業,

倒是ㄧ旁的弘爺漢堡有營業,心想,不如就改吃漢堡好了~~



走進弘爺漢堡,發現它們也有賣小籠包~~就點了籠小籠包來吃

直到我拍照時,才發現原來王巧手就在弘爺漢堡裡面,

難怪,我每ㄧ次都找不到店家~~



桌上有幾種調味料~~



左邊是豆漿(10元),右邊是小籠包(40元)



裡面一共有8顆小籠包,



每ㄧ顆小籠包都蠻大ㄧ顆的,

看得出來是手工包的皮,



小籠包皮很薄,裡面包的是青蔥豬肉餡.

剛入口的口感還不錯,ㄧ口咬下,會吃得到濃厚較油的湯汁,

但是,小籠包的味道很鹹,應該是鹽攙得很多

害我吃了ㄧ個之後,就開始一直猛喝豆漿~~

即使想要攙一些調味料,也無法添加~~





豆漿味道還ok,因為有解了小籠包的渴,顯得更美味.




等我出了店門,才發現原來弘爺漢堡前面,就有ㄧ個王巧手小籠包的招牌,

我之前都視而不見,難怪都吃不到小籠包~~



店家的小籠包是屬於重口味的小籠包,

若是味道調淡ㄧ些,才會繼續上門回訪~~


========================



今天當我又經過王巧手店面時,

突然發現店家怎麼下午也有營業?



而且,這一次賣的是生煎包,

生煎包每粒8元~~

營業時間是下午2:30--下午6:30



生煎包上面有灑上黑芝麻粒



生煎包的皮吃起來QQ的,



底部的皮會煎得稍微硬硬的,咬起來很香~~



裡面包的是好吃的蔥花豬肉餡,裡面還吃得到些許厚重的湯汁,



建議要搭上店家的甜辣醬一起入口,味道才會更好吃些~~

這一次吃到的內餡,味道調得剛剛好,不會有過鹹的問題,

可能是我當天運氣不好,吃到的湯包內餡調得過鹹了,

不然,以湯包的內餡來論,味道還蠻鮮美的~~




店家的東西還蠻不錯的,愛吃小籠包或是生煎包的人,可以來店家試試~~



店家的名片

=============================

101/12/2 更新



店家的招牌換成藍色招牌,上面還有很可愛的包子先生~~



店家的生煎包有三種口味,原味(10元),胡瓜(10元),起士(12元).

上面有黑芝麻的,是鮮肉生煎包.

上面有白芝麻的,是起士生煎包.

上面有黑,白芝麻的,是胡瓜生煎包.

店家有推出滿百多送1顆的優惠~~



起士生煎包(12元)



店家的起士生煎包裡面有包豬肉,青蔥,起士.

一咬下去,起士就爆漿出來~~

這一款生煎包,不僅有好吃的湯汁,更有濃郁的起士,味道真的是很優~~





店家的新名片

========================

店名:  [台中沙鹿] 王巧手小籠湯包/生煎包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興安路1號(鎮南路與四平街交叉口)(沙鹿財神魯肉飯對面)

電話: 04-2636-3975, 0911-245-674

營業時間: 小籠包  周一至週日 早上05:00—12:00

               生煎包   周一至週六 中午11:00—1400(周日下午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