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東海停車場新開的店家

因為之前在苗栗曾經有買過,

所以,就跑來買看看囉~~.



價錢一樣是小50元,中100元,大150元,大200元~~

店家有用很光亮的燈光保溫排骨酥,看起來很美味~~



旁邊也可以試吃的排骨酥,

不過,試吃品因為有點冷掉了,味道跟記憶中的味道不太一樣~~



這是小份的排骨酥,價錢是50元~~

份量一樣不多~~



我有請店家加辣,

本以為買來的排骨酥是熱的,不過,我吃到的成品也不是熱的



裡面的排骨一樣有肉,有事先醃過,味道也是甜甜的那一種,

店家雖然有攙辣,不過,也沒啥辣度~~

排骨肉質過老,蠻難咬的,比較需要牙口很好的人來食用~~

我後來有問過相關店家,他們是統一由中央廚房送貨,再自行油炸販賣,

我想,應該是後續動作影響所致~~



 吃過東海店後,嗯! 我還是乖乖地回後龍夜市買就好了~~



店家的名片

========================

102/1/12 更新

店家已經歇業囉~~

此篇文章移至"已歇業區"~~

===============================

店名: [台中東海] 大高雄吳記排骨酥(東海店)

地址: 臺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號(東海停車場)(7號攤位)

電話: 0977-416-611

營業時間: 下午3點多--眼上10點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