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快炒已經開一陣子了,

後來,旁邊又開了兩家快炒店,



因此店家有推出70元餐點,優待價50元,

特價到何時,要等老闆決定~~



店家有冷氣的內用區.



店家以販賣東北風味,燴麵類,炒麵類,燴飯類,湯類,滷味類,小菜類,其他飯麵羹類,炒菜類.

若要加大,則需要加10元.



海鮮炒麵(70元)



裡面有花枝,蝦仁,魷魚,高麗菜.

海鮮類比較小些,但是,新鮮度還OK~~



麵條有一點點過爛了,有點可惜~~

炒麵是比較重油重鹹的口味,吃得出來有沙茶調味.

我沒有超愛這一道海鮮炒麵~~




麻辣麵(30元)

一般麻辣麵店家是做湯的,

我想吃乾的,請店家幫我做乾的麻辣麵.



店家的麻辣麵是比較偏辣油的那一種,

有一點麻,辣度尚可,不是我愛的那一種~~



麵條較細薄,是容易煮糊的那一種,

我將醬汁與麵條攪拌後食用,味道算是普通,沒有很驚豔~~




蛤仔湯(30元)

裡面有6顆蛤仔,薑絲,蔥花



蛤仔蠻新鮮的,裡面吃得到好喝的湯汁,

不過,因為蛤仔數量不多 ,湯的鮮甜味無法提出,反而被香油味蓋過去了.

所以,我沒有超愛店家的蛤仔湯.



店家的調味我沒有超愛,之後應該不太會回訪~~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東海] 士林夜市快炒(東海店)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40號

電話:04-2631-0305

營業時間: 中午11:00--晚上8:00 (禮拜五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