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南美鐘錶眼鏡是在南苗市場周圍,



店家是在博愛街與中正路交叉口附近,

其實,之前我就一直想要上門試試店家的餐點,

但是,總是錯過用餐時間,反而買了很多產品自己回家煮. 

當天是剛好來菜市場晃晃,才得空來此用餐.



左邊是內用區,右邊是店家的烹飪區.

老闆是負責鐘錶事務,老闆娘才是主廚.



因為店家有賣老弟很愛的"溫州大餛飩",所以,我才會注意起這一家店~~

店家以賣麵類,湯類為主.



店家也有賣生的產品,可以讓顧客自己回家烹煮~~



桌上有衛生餐具,環保餐具,醬料,

記得一定要摻店家自製的辣醬,就是橘紅色的那一罐,

若是老闆娘忘記從冰箱內拿出來, 記得要跟店家要哦~~



乾麵(35元)

可以選用多種麵類,老闆娘幫我挑拉麵 ,

其實,我本來也是想要挑拉麵啦~~



裡面有地瓜葉,肉燥,拉麵,

拉麵上的肉燥很香,單吃也不會過鹹,好吃.



與肉燥充分攪拌過後的拉麵很香,口感很Q,鹹淡適中.




若是摻一點店家的辣醬一起入口,乾拉麵會更美味哦~~




鮮肉餛飩湯(45元)

店家有鮮肉餛飩,也有鮮蝦餛飩.

我挑鮮肉餛飩.



鮮肉餛飩湯有5顆餛飩.

裡面還有蛋絲,紫菜,地瓜葉,油蔥.



鮮肉餛飩的皮很薄,與肉的份量差不多,

不會過一直吃皮,卻吃不到肉的感覺.

湯雖然有摻油蔥,不過,味道還蠻甘甜的,好喝.





店家下午有賣生餛飩,生水餃,水晶餃,

若是想要買回家自己煮的話,也蠻方便的.

p.s. 店家的生水餃,水晶餃也很好吃哦~~ 

=================================

店名: [苗栗苗栗] 裕南美鐘錶眼鏡(推溫州大餛飩)

地址: 苗栗市博愛街6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08:00--14:00(14:00 以後只有賣生的產品)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