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久聞喜利廉的大名,

可惜,一直沒啥時間過來光華路晃晃,

趁著今天天氣很晴朗,

就跑去沙鹿買芋泥捲囉~~





因為我對光華路不熟,

還小晃了一下,

跑去鹿寮國中那邊去了,

突然發現呼拉貓鬆餅舖的新店址~~

後來,再往回騎,才發現原來喜利廉在愛的世界隔壁,

真是粗心大意,一點也沒有發現店家.




店家以烘培麵包為主,

所以,我買了一個麵包,杏仁薄餅,芋泥捲.



爆漿芋泥捲(特價199元)

現在已經漲價成230元囉!



店家主打100%芋頭,930g完美比例,5度C保鮮冷藏



冷藏冬季3天,夏季2天,盡量早點食用,會比較好吃~~

因為是爆漿芋泥捲是新鮮芋頭手工製作,不含防腐劑,

所以,離開冰箱請勿超過3小時,








外盒造型還蠻好打開的,



芋泥捲有將近20公分長,



寬度有9公分多,



芋泥與蛋糕的比例大概是1比1,

難怪,一條芋泥捲會有930g重~~



芋泥捲味道很濃郁,

吃起來有十足芋頭味,

雖然蛋糕體沒有超出色,

不過,光是芋泥的部份,就足以讓我超愛的~~

比起香X的芋泥捲,我比較愛喜莉廉的爆漿芋泥捲,

因沒啥香料味,感覺在吃很純的芋泥,超好吃的,

很適合當伴手禮的禮物~~







杏仁薄餅(50元)

店家是主張是杏仁薄餅的創始店,

因姊超愛這種餅乾,當然買包來嚐嚐~~



一包裡面有13片,



包裝後方有熱量表,

熱量,脂肪都不低,

一次不要吃太多片~~



每片薄片上灑滿滿滿的杏仁片,

咬起來的口感很脆口,

而且,味道不會太甜,

越咀嚼,越能吃出杏仁的香氣,

比起一般過甜的杏仁片,

我蠻喜歡喜利廉的杏仁薄餅~~






烘麵包乾(22元)

喜利廉店內有賣很多麵包,蛋糕,

不過,我只挑了這個麵包來吃.

一包裡面有三片吐司.



每片吐司上面灑滿糖粒,

不過,吃起來不會過甜~~



咬起來的口感超酥脆的,

不過,脆屑也很容易吃得到處都是~~

這個烘麵包吃起來不會過乾,

而且,還能吃得到葡萄乾的滋味,

是蠻好吃的烘麵包~~




喜利廉自然烘焙館有蠻多間連鎖店,清水、沙鹿、梧棲都有

大家可以選一家離自己比較近的店,

去試吃看看囉~~


==========

店名: [台中沙鹿] 喜利廉自然烘焙館



地址: 中縣沙鹿鎮光華路278號

電話: 04-26624134 

營業時間: 早上9:00--晚上10:30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官網: http://www.sinlessnes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