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的醉雞皮Q肉嫩,略帶點淡淡的酒香,是超級好吃的醉雞.





























這一個點換了蠻多店家的,

當天是發現有新的攤家進駐,就跑來試試




















店家的右邊是乾洗店,

店家後方的招牌"3C配件專賣"超級明顯的,






















店家是以賣油雞,醉雞為主.
























店家是使用5斤仿土雞(果凍雞),有油雞,醉雞兩款雞肉




















店家的攤位整理得蠻乾淨的

老闆也蠻禮貌的,推一下





















醉雞+蔬菜(200元)

店家的醉雞是數十種中藥熬製+中藥雞湯+紹興酒

部位,有雞胸或是雞腿,我挑雞腿(100元)

可以請老闆做酒多一點的醉雞





















蔬菜是一份30元,兩份50元,

我一共買了4份

醉雞+蔬菜一共是200元





















我挑洋蔥,木耳,四季豆,綠花椰菜,

木耳新鮮脆口,四季豆,綠花椰菜脆甜,

洋蔥有用冰水浸過,保持其脆度,卻不辣口





















店家的醉雞皮超Q的,雞肉新鮮不乾澀,略帶酒味,卻不會過濃,是一吃就令人超愛的醉雞




















油雞+雞翅(140元)

店家的油雞是獨門醬料+特製胡椒粉+蔥油,配上筍片

部位,有雞胸或是雞腿,我挑雞胸(100元),

買油雞,有贈送筍片




















還加買一份雞翅(40元)

因為店家是用朝天椒,所以,我請老闆幫我摻一點點辣

別一開始就點小辣,中辣,會辣到吃不下哦





















筍片新鮮,一點也不會刮口

雞皮很Q,單吃就很美味






















店家的雞翅超大隻的,老闆有幫我剁成小塊狀,比較好啃

皮很Q,雞肉新鮮美味,挺好啃的
























店家的雞胸肉,口感不會乾澀,雖然沒有雞腿肉那麼嫩啦

不過,比起一般乾澀的雞胸肉,味道還不錯

搭上店家調製的醬汁與獨門辣醬,是一吃就超愛的油雞





一般來說吃鹹水雞,總覺得雞肉不太好吃

店家的油雞與醉雞卻都很夠味,尤其是醉雞,更讓人驚艷.

若不想吃雞肉的人,是單點蔬菜來吃,也很清爽,

敢吃辣的人,建議一定要摻點店家的特製辣醬,會讓食物更加美味

==============================

店名: [桃園龜山] 豪記無骨戰鬥雞(龜山店)(油雞/醉雞)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一段28號

電話: 0926-988716

營業時間: 15:30--23:30(以粉絲頁為主)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官方粉絲頁: 豪記無骨戰鬥雞(龜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