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的豆乾內含湯汁,要小心食用. 噴水豆干是前陣子出現的店家. 因為老姊挺愛吃豆干的,所以,就跑來吃看看. 當天店家是擺在高大牧場ㄋㄟㄋㄟ鮮奶茶的旁邊. 老闆會在後面加熱. 要小心離老闆娘遠一點, 老闆娘切的時候,會一直噴水 噴水豆干有分大碗100元,小碗50元, 也有分熱的,冷的. 噴水豆干(100元) 我買大碗,熱的. 上面有一大把蔥花. 豆干豆香味濃,裡面有滷汁,會在口中爆開, 滷汁略帶點甜味,挺好吃的. 這是店家給我另外的辣醬包. 敢吃辣的人,記得要摻店家的自製辣椒, 香辣卻不死鹹,會使噴水豆干更加美味. 這一家噴水豆干非常好吃, 連不太吃豆干的老爸,也連吃了好幾塊. 以後再來回訪一下. ^^ P.S. 喜歡吃軟豆干的人,建議買加熱的噴水豆干. 若是喜歡QQ口感的人,買冷的噴水豆干即可. =============================== 店家: [苗栗後龍]噴水豆干 地址: 後龍鎮環河夜市(後龍溪橋、台一線外環)(綠色圈圈處). 電話:  0939-275-390 營業時間: 每禮拜天晚上6點--10點多.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超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娘未笑 的頭像
酒娘未笑

酒娘未笑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