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在桃園銘傳圓環附近,已經開了14年的攤車了. 大約晚上9點多才會到圓環這邊 老闆是擺在銘傳租屋管理中心的旁邊 店家以賣鍋燒意麵/大腸麵線/臭豆腐為主 鍋燒意麵(60元) 有很多麵類可以選 : 蒸煮麵,冬粉,雞絲麵,烏龍麵,意麵 我挑意麵 也有很多口味可以挑: 原味,沙茶,胡椒,辣椒,咖哩,韓式泡菜(15) 大部分的人,是挑沙茶. 我是選原味 鍋燒意麵是現煮的,要稍等一下. 裡面有高麗菜,魷魚,魚板,蛋包,肉絲,杏鮑菇 湯頭是柴魚湯頭,味道濃郁,喝入喉,非常暖身. 意麵不會煮得過爛,是我拍太久,有點泡久了. @@ 魷魚脆口,蛋包是現煮的,新鮮. 肉絲有兩大坨,一口咬下,好飽足  算是還蠻好吃的鍋燒意麵 大腸麵線(小40元) 中份是50元, 大份是60元 我點小份,加辣. 因為醬料是淋在上頭, 所以,要攪拌均勻之後,再開始食用. 大腸大約有四塊,處理得很乾淨, 口感脆口,不過,卻煮得很容易咀嚼入口的口感, 店家的麵線是手工麵線, 雖然麵線勾得比較濃稠些 但是,湯頭還蠻甘醇的,搭配店家的辣醬,麵線會變得更出色. 整體來說,是蠻好吃的大腸麵線 臭豆腐(小45元) 臭豆腐,大份是55元,小份是45元 大份4塊,小份3塊 一份有三份,會切成三角形,下鍋油炸, 老闆幫我做小辣, 臭豆腐微酥,還蠻臭的, 泡菜脆口,偏酸, 小辣還蠻辣的,醬汁味道不錯, 不過,因為我喜歡很酥的臭豆腐, 也就沒這麼愛店家的臭豆腐了! 若是半夜不想吃雞排,滷味, 倒是可以來這邊買餐點試試. p.s. 老闆很親切,會與客人話家常哦. ^^ =================================== 店名: [桃園龜山] 鍋燒意麵/大腸麵線/臭豆腐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德明路146號(7-11旁邊)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21:00(最晚22:30到)--02:30(售完為止)(下大雨公休) 停車: 機車,汽車皆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娘未笑 的頭像
酒娘未笑

酒娘未笑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59 )